造物者说:慎重做方向 幻影之舞讨论

时间:2015-12-04 14:15 作者:Eosphoros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Meddler谈慎重做方向,保留坦克属性,W技能改革;Solcrushed谈新版波比角色定位;幻影之舞加强细节详解。

北京时间12月4日,美服红帖内容汇总。本次红帖汇总内容由Eosphoros@17173翻译,转载请注明作者与出处。

(本文以段首Q指代玩家提问,以段首A指代设计师回答)

Meddler谈慎的重做方向

Q:@Meddler,接下来对慎的重做大概会是什么方向呢?

A:计划是保留慎的坦克属性,不过我们也会尝试寻找一些方法,起码让他肉也要肉得有意义(挖掘出其潜藏的规避伤害的能力,而非仅仅用盾吸收伤害)。

Q:所以W技能可能会由先前的一个较低的护盾,变为类似于剑姬的W或武器的E这样的技能?另外,他还会是个血量积累型的坦克英雄吗?

A:这确实是一个方向。

Q:我真心希望慎能有很酷的用剑躲避或者反弹攻击的动画效果。

A:慎的重做会是整个游戏玩法层级的,同时会有一些视觉效果上的调整作为支持。但是这次我们不会做出一个完全的视觉效果和音效上的更新。

 

Solcrushed谈波比

Q:请你用几句话描述旧版波比和新版波比。

A:旧版波比:大招外交豁免的非预期使用方式,让她成为了一个刺客型战士。由于R的存在,旧版的其他技能也只能保持在不能太强的水准。

新版波比:对于理想中的甲胄加身的约德尔人这一概念的完美注解(很多约德尔人都拥有巨大的武器,而唯有她身着重甲),力量非凡。承受成吨伤害的同时,也能制造独有的输出,但需要更多条件。

Q:重做后的波比正式上线的确切时间?

A:如果一切正常,可能是下一个版本。

Q:波比上线之后,如果表现很糟糕,在接下来1-3个月里,有望看到她的某些技能被完全改掉吗?或者说我们只能看到一些数据的调整,以及其他仍然保留其机制不变的改动?

A:如果有必要的话,技能彻头彻尾的改动只会以另一次重做的形式出现。

Q:这次重做在保留波比“新手英雄”属性方面有多重要?

A我们完全没有把波比当一个新手英雄来看

Q:我也期待重做能修正波比的一些bug,至今E技能没有任何改动,报错了两年多的问题还没解决,是你们没有注意到,还是打算在测试的这一周去修正?

A:E技能实际上已经重写过了,我有意在修正明显的bug的同时,尽量保证波比的大多数行为与线上版本一致。在此我们承诺,即使在正式上线之后,我们也会继续致力于改善技能施放的体验,所以非常感激并且期待你们更多的反馈。(P.S.敌方英雄闪现或突进导致E空,这并不是个bug,这和我们绝大多数指向性的突进技能的机制是一样的)

相关阅读:设计师,造物者,慎,波比,幻影之舞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