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MS战队 HKEsports 启用新AD以及辅助

时间:2016-12-24 08:17 作者:火锅boy 来源:玩加赛事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香港电子竞技公司 HKEsports 22日下午释出旗下战队 2017 年春季赛阵容

中国香港电子竞技公司 HKEsports 22日下午释出旗下《英雄联盟》战队 2017 年春季赛阵容,其中提到再添打野 Gemini(黄楚轩)、中路 KuKu(林家富)、下路组合:辅助选手Nestea(许宝远)、射手Godkwai(张皓云),以及新教练 Mr. Jordan Corby,他先前曾于 M17 战队担任教练。

值得一提的是,根据 Garena 提供的 2017 年 LMS 春季赛选手名单,原先发打野 Dinter 并未列入其中,将由来自 MSE的 Wulala、新秀 Gemini 补上。

HKES 2017 年春季赛阵容

上路:MapleSnow

打野:Wulala

打野:Gemini

中路:Gear

中路:KuKu

射手:GodKwai

辅助:Nestea

教练:Jordan Corby

分析师:林子杰

148252822900034.png

左至右:Gemini、GodKwai、KuKu、Nestea

148252826200082.png

教练 Jordan Corby

HKES 表示,辅助新秀 Nestea目前年仅17岁,16岁就成为ECS联赛选手。打野Gemini 在今年的ECS夏季联赛中表现优异,与 Nestea 及 Godkwai 曾同为 ECS 联赛队伍 NHK 的成员,共同拿下 2016 ECS夏季联赛第一名。

HKES 还提到新教练 Mr. Jordan Corby 在 LMS 任教经验丰富,同时万分感谢身居美国的他不远万里来到中国**为我们的团队及选手作出指导。

相关阅读:lms,hkesports,godkwai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