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eb Score采访:战胜SKT让他们挫败

时间:2016-12-28 12:05 作者:鲸落 来源:TGBUS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KT战队的上单Smeb和打野Score和Daily eSports的记者进行了一场采访,其中他们谈到了新的队友,团队竞争以及他们强大的账面实力。

在一开始,Smeb和Score之间可能互相嫌弃,但现在他们身上流淌的敌对之血似乎已经是过去式了。(在2016LCK夏季赛中,KT与ROX进行生死决战,在Score能够稳稳惩戒大龙的情况下,却提前惩戒导致大龙剩两滴血被Smeb抢掉,断送KT前往S6总决赛的机会。至此两人被传不和)

在星期二,KT战队的上单Smeb和打野Score和Daily eSports的记者进行了一场采访,其中他们谈到了新的队友,团队竞争以及他们强大的账面实力。在这场似乎是这俩人在2016年的最后一场访谈中,我们可以预见在2017年,KT这支超级战队将会令世人所震惊。

6556832_346860827407_thumb.jpg

Q:在你们成为队友之前,你们对对方的印象是什么?

Smeb:在打野风格来说,我一直觉得他非常稳定。我并不是说他很死板,而是非常随机应变。在大部分职业选手中,他是资历较大的,所以我知道他会像大哥一样带领我们。

Score:不管什么时候,只要我们谈到世界最好的上单选手,Smeb都在其中。我一直对他的能力印象深刻。而谈到的印象的话,他看起来很善良而且很努力。

Q:在一起生活一段时间后,现在对对方的印象是什么?

Score:我还是认为他很善良,而且很努力。不过我我现在发现他非常独特。

Smeb:我有奇怪的一面。所以我不知道他能不能适应。不过在一段时间的接触后,事情就很明显了。我们会相处得非常好。

Q:你说的“奇怪的一面”是什么?

Score:就是他身上存在的一些特质。不是某些特定时候才会蹦出来的东西。

Smeb:比如说,玩游戏的时候会大喊大叫。我还会跳舞,做鬼脸,不管自己在哪。我觉得我们俩有些共同之处。

Q:我听说你们现在在KT住在同一个房间?你们现在对对方更加熟悉了吗?

Score:就算不是住在一个房间里,我们现在也比之前亲近多了。不过谢谢KT的管理部门,我们能迅速地成为好朋友。我为此感谢他们。

Smeb:这是我们在社交生活里必须要学会的事情。谈到你说的管理层...我希望有一天我能学习到这些东西。

Q:你们俩觉得各自比对方更擅长的地方是什么?

Score:我觉得我更喜欢打扫卫生。现在我不像以前一样经常洗澡了。不过能够保证的是。我的卫生环境要更好一点。

Smeb:同意。就个人来说,我觉得指出我有哪些地方更差比较容易。现在没有时间去谈论有什么东西我更好。

Q:你们俩谁更帅?

Score:我觉得观众们肯定知道答案。我要说的是,得让粉丝们来做决定。

Smeb:我都懒得回答。

Q:你们俩都用歌喉为人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你们怎么看待对方的唱功的?

Smeb:有次我们一起去唱歌,唱歌的时候我开始嘶吼。我有点被自己吓到。

Score:他唱歌的时候会投入很多的感情。我觉得他是一位实力唱将。我一般只是唱着玩,不过这个家伙就要认真得多。我经常对自己说,“这个家伙来真的”。

Q:如果你们要细数对方的缺点,会是什么?

Smeb:我们还没有在一块住那么久……我觉得他比想象中更能吃一点。

Score:没有什么特别的毛病。只是有时候真的很大声?单排的时候有一点儿吵,但是说实话还有个人也一样吵。

Smeb:你说的是你自己吗?

Score:Mata的声音真的很大。真的。相较之下Smeb都安静了很多。

Q:回顾这一年,如何?

Score:就如往常一样,2016年是另一个失望之年。我以为我们就要胜利了,但我们连世界总决赛都没有打进去。没有为我的成就履历加上一笔真令人心碎。

Smeb:总的来说还是很令人满意的,不过还是有些令人失望的敌方。我们以些微之差输了。但是总而言之,刻苦的努力总算有些回报。

Q:Smeb被认作是世界最强上单,你觉得呢?

Smeb:要我说,被这样看我很高兴。但关注度也带来了压力,有时候它会造成我状态下滑。我觉得我未来可以忽略一切目光和名利。

Q:Score,你最失望的时刻是什么时候?

Score:犯人就在我旁边……我还记得在2016LCK夏季总决赛上被Smeb抢掉大龙的事。丢掉大龙是我的失误,所以我不能怪罪于他。不过除此之外,2点血的大龙一直让我耿耿于怀。更甚的是,我们是常规赛第二名,真是双重打击(2016LCK夏季常规赛KT战队与SKT并列第二)。

Q:因为这次抢大龙,Score有刁难过你吗?

Smeb:说实话我担心过,但是那只是在最坏情况下的开玩笑。我只是跟他说,以后我可以帮忙打大龙时的最后一击了,所以以后需要惩戒的时候不要给自己太多压力。

要我说的话,我在2016LCK春季赛决赛(对阵SKT)的时候最失望。我们真的觉得能赢。还有世界总决赛的半决赛也如出一辙。这两个时刻是我最难过的时候。

Q:KT战队完全改变了阵容名单,你们找到状态了吗?

Score:我们最近刚刚开始练习。但是我们的团队合作比预想中的要好。有些事我们需要努力,不过我们觉得能很快成为一支强大的队伍。

Smeb:5个队员全部都很积极。还有我们的教练组。我觉得我们足以成为一支令人疯狂的战队。

Q:SKT被认为是你们的强大敌手,你们怎么认为的?

Smeb:SKT是我像要战胜的战队。我想要让他们感受到我曾领会的东西——极度的愤怒和挫败感。我觉得我们会战胜他们的。

Score:SKT的确赢下很多比赛。我觉得现在是他们松懈的时候了。我们希望能够取代他们的位置。

Q:对线SKT的时候,有信心吗?

Smeb:我之前还没有和Huni对线过,所以我不太确定。不过现在我很有信心,我觉得在队友的协助下,我会取得胜利。我同样渴望着进攻,所以我觉得我会赢过Huni。我觉得这会很有趣的。

Score:Peanut和我都有了崭新的队伍。我觉得我们都需要花时间去适应。在适应了之后,我非常期待能够与他一战。我觉得Peanut太可爱了,所以我不忍心说我要狠狠地把他踩在脚下。

Q:你们明年的目标是什么?

Score:是胜利。胜利胜利胜利。

Smeb:我们希望能够赢。

6556832_346860827408_thumb.jpg

Q:你希望Smeb成为怎样的上单?

Score:他已经很棒了。非常好。就照常发挥就好,还有,打败Marin。

Q:你希望Score成为怎样的打野?

Smeb:现在是打野的版本。我希望尽快给他们削一刀从而让他们转变为支援打法,布眼和诸如此类的事情。为C位提供支持。我觉得他们现在太强了。我希望他们尽快被砍。

Score:现在很奇妙。上单选手好像认为他们不得不玩很多坦克英雄,所以我确定Smeb会成为我们重要的一环。我希望能成为强力的肉盾。

Q:你们对彼此有什么要说的吗?

Smeb:上单现在是坦克版本,所以他们的影响力实在有限。所以我已经躺好求带了!

Score:不说版本,希望你能够赢下对线然后躺好就行。然后我们将会像在高速公路上一样高歌猛进赢得胜利。

Smeb:躺好和赢得对线是完全两码事,不是吗?

Score:我的意思是,只要你不死我就能Carry,所以放下你的版本更新日志,回去好好练习坦克。就算上单carry的版本回归,你也可以依旧玩坦克。

Smeb:我以为这场话题可以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靠。当我们回应的时候,我们需要知道有什么需要听取有什么需要忽略。那会让我们表现优秀。

Q:对粉丝还有什么话要说吗?

Score:我肯定KT的粉丝对我们的新成员还不熟悉。但只要提到KT,你就想到Score。我还在这,我希望你们能继续支持我们。我们会为了让KT成为一支强队而努力训练的。

Smeb:自从我来到这,我就刻苦训练。这一段过渡非常平缓。我认为我们未来会打出非常优秀的表现。我希望你们能支持我们,心中对未来抱有伟大的期望

相关阅读:kt,smeb,score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