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dlife为证明自己,加入北美次级战队

时间:2016-12-30 14:57 作者:可喜@可乐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17173@可喜可乐原创翻译,转载请注明出处。

0000049769_001_20161230080429750.jpg

Madlife已加入北美次级战队Gold Coin United。

30日上午,所属LOL北美challengers的Gold Coin United通过其教练Locodoco与ESPN的采访,发表了引进Madlife的消息。Gold Coin United作为一支新队伍,将在下一赛季出战北美次级联赛。

Gold Coin United是由纽约不动产经纪人James·Kuhn与其子Jake·Kuhn创立的J2K Esports and Technology所新创建的队伍,买到NRG北美次级联赛的参赛券后,明年将正式出赛。

值得关注的是,Locodoco教练曾在Mig时期与Madlife吃过‘一锅饭’。说服Madlife加入的也正是Locodoco,在促成这次转会之前,其曾多次劝说Madlife。

Madlife是被成为M神的最强辅助。在LOL e-sports创建初期为我们展示了攻击性辅助的新打法,从而一下子晋升为明星辅助。尤其,他对机器人、牛头、锤石等英雄的理解被标为榜样。

在展开新旅程之时,Madlife表示“这是一个艰难的决定,要在北美继续努力,想再次得到大家的认可。利用这期间积累的经验呈现出良好的表现”。同时他也对粉丝表示出了不舍,“我会非常想念韩国粉丝的,但是为了未来我选择了美国,谢谢这5年来你们给予我的力量,去了美国之后我将继续努力”。

相关阅读:madlife,GCU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