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EDG经理&教练:新赛季定要争第一

时间:2017-12-30 16:08 作者:兔玩游戏 来源:兔玩游戏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EDG新任经理和教练接受采访

1.jpg

EDG新任经理Gazero

Q:有注意到阿布之前在微博上招募了战队经理,那最后是您升职做了经理,其中有没有什么小故事可以分享给大家?

Gazero:EDG的话非常看重人才的俱乐部,之前有招募过一个经理和一个领队。说实话选手的综合素质是受这些管理人员的影响,所以阿布招经理和领队也是为了招募更多的人才。但是最后的目标是想把选手们的整体素质再提升上去。然后管理上的变化的嘛,你也知道的,我升职了。

Q:除了《火力全开》以及《E言堂》是否还会有其他类型的新内容呢?

Gazero:这两个IP的话我们还是会做的,并且会加大他们的宣传力度。然后至少把这两个节目做的更精致,更品牌一些。那更多的IP的话我们现在也有初步的一个想法。但也要考虑到选手那边,至少我们不能太打扰到选手们。所以,这个要看之后的情况吧。

Q:今年的冬天有出新款的队服外套吗?

Gazero:会,会有新款的冬季外套。

Q:Clearlove将ID改回来了是出于什么原因?

Gazero:这个我还真没问过,之后比赛赛场上你们也会见到他。这个之后问一下他自己吧?

Q:之前Deft与Pawn回来你们有进行什么活动吗?

Gazero:吃饭肯定是有的,因为刚好放了三天的假期嘛。他们两个来办事顺便看看我们,然后晚上我们一起出去吃了个饭。其实本来周末我们也要约的,然后周末的饭就取消了。

2.jpg

Q:休赛期你们作了哪些调整,以便让你们迎战新赛季呢?

休赛期的话做的调整,他们积累下来的东西需要让他们先消化掉,这是一部分。另外一部分你可以看到我们大名单上也是有改变的,我们有去寻找一个新的,更适合我们队伍的人员。

Q:在版本大改之后你们适应的如何?

Nofe:新版本的话,他们已经尽最大能力去适应这个版本了。因为你们有看到我们大名单是有新选手的加入的,那新选手加入肯定会有磨合期存在,会产生一些混乱的。但是这些我们都要克服,现在我还觉得蛮顺利的。

Q:大家与RAY相处的如何?他曾效力于EDG是不是你们选择他的主要原因呢?

Nofe:我们带Ray过来的话,说实话和他在EDG呆没呆过其实没有多大关系。之前的话我听说他在中国呆过一段时间,所以有点期待他的中文实力。但是事实好像并不理想,那么现在最关键的一个问题,就是把语言沟通这个问题给解决掉。带他过来最主要的原因是因为他的实力是不错的。

Q:对新赛季的期望?

Nofe:因为我们去年的话,世界赛成绩有点...不好,让很多粉丝很失望。新赛季为了让粉丝们不再失望,我们肯定要去争那个第一,然后我们也来了很多新人嘛,希望大家也去希望这些新选手。

相关阅读:edg,Gazero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