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D新赛季采访:上单风格像Huni样激进

时间:2016-12-31 13:38 作者:紫菜 来源:15W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每个新赛季,都是一个全新的开始,LGD在经历了巅峰与低谷后,沉淀下来的LGD带着新阵容即将开始新的征战。

英雄联盟的职业赛场有着日新月异般的变化,战队局势,王者更替。LGD在经历很长时间的努力后,在2015年的那一个夏天登顶LPL联赛。他们带着头号种子之名代表LPL征战当年的世界总决赛,然而战果却不尽人意。

经历巅峰,坠入低估,质疑之声四起。S6赛季的LGD,引入了冠军上单Marin后仍未出走低谷,持续了很长时间的沉淀期。在GodV再次回归赛场时,LGD逐渐在找回那个强势的自己。

16年年末的转会期,LGD公布了自己的新赛季阵容名单。相比VG引入Bengi,IG引入Duke等让人惊叹的转会信息,LGD的新阵容除了上单Marin离开,Punished转型为上单以外,并没有太大的变动。

每个新赛季,都是一个全新的开始,LGD在经历了巅峰与低谷后,沉淀下来的LGD带着新阵容即将开始新的征战。很多人想知道,他们自己对于新的赛季有什么期待,他们在S5之后这一年是如何调整自己的,这些队员这支队伍,又让关注者和粉丝们投去期待的目光。

1

在LGD公布的新赛季阵容名单中,Punished转型成为上单选手,这让人期待又让人感到担忧。中转上的案例有姿态一个好的先例,位子的转变其中还是有诸多的不确定因素,也正因为这样,Punished的转变才让人期待。

阵容名单上还有一位上单选手Jinoo,他在不久前因登顶韩服Rank也备受期待。打野位子上,S6中后期加入的1ntruder发挥优异,坐上了首发的位子,一手螳螂跃动在赛场,让人印象深刻。新赛季还引入了一名韩国新人打野Croc,他将与Eimy还有1ntruder一同在打野位上竞争上岗。

如果说道LGD的铁三角是哪三位的话,那大多数人都必定想到的是GodV,Pyl与Imp。三位LPL冠军选手,配合已久的老搭档,还有极强的个人实力。GodV在S6后半段的归来,LGD整体实力有显著的提升,一手辛德拉Carry全场,标志着一个成熟的韦神的回归。而Imp与Pyl这对下路组合则坚如磐石,不惧任何对手。

S7的LGD值得让人期待,整装待发的他们,期待与关注的你一同前行。

采访Q&A

1

Q:外界对你们下赛季有看好也有保留,你们自己怎么看?

Imp:其实认真打就能变好,不认真就打不好,现在是全都不好。

是冠军,一定是冠军。

Punished:反正尽力吧,做好自己吧。打这个游戏不是为了别人,而是为了自己,做好自己就行了。尽自己最大的能力吧。

We1less:比如说我觉得我已经做得够好了,但别人做得比我更好,那我就没有他们强。

Q:是什么契机,让你转位为上单?

Punished:这个想法其实在夏季赛时候就已经有了。Marin走了以后就决定要转上单了。我游戏风格是比较喜欢突进的,然后喜欢支援队友。这样就只有上单位和打野位比较接近。然后我打野位置玩得不是很好,就决定转上单。

1

Q:给自己在上单的定位是?

Punished:我就觉得,一个上单是队伍的下限,然后我尽量保持把这个下限提高。配合队友,一直往上限走。

我风格比较像Huni吧,比较像Huni因为我比较激进吧。然后我觉得,我是比较看重操作的。所以我觉得,我会比较像Huni这样类型的上单。

Q:作为大家比较熟悉的“新人“,你是怎样的风格?

1ntruder:我自己觉得我应该算是比较稳定的打野吧。我先保证自己野区没有劣势,然后才去帮线上的队友。

Q:许多下路重新洗牌了,搭档了2年的你们有什麽新的期待吗?

Pyl:新的版本,主要现在下路不太强势。就是在前期起不到太大的作用。现在前期主要是打野和中单伤害比较高,前期下路只要自己注意,不要被gank死就好了。

Imp:我吗?没有什么不想碰到的。反正去了世界赛都是很强的,我们需要打得更好,比现在好很多。

1

Q:元老级的你,如何看待队伍气氛与成长?

Pyl:队伍的气氛主要还是在队员的生活上、人上没有什麽矛盾,然后大家相处得来,自然的大家不用怎么去调节吧。在游戏内就算有争吵,过个把个小时,大家又会像和平时一样是挺好的朋友。

我觉得最重要的就是,队伍一步一步在变强吧。从一开始TGA打到LPL的四强季后赛,到最后夺冠再进季后赛。我觉得就是让我感到比较开心的一点,我能一直在这个队伍,看着他慢慢变强。

Q:关于“10个ban位”的传闻!

Pyl:我还蛮期待的,这个对我们队伍应该蛮好的。

1ntruder:10个ban位我觉得挺好的,就是以后套路不会固定了,就必须加深自己的英雄池。我觉得不仅仅是对于一个打野,每一个人都是一样的,每一个位置。这样比赛的观赏性也会变高。

Q:关于抽签分组后的“not bad”

We1less:因为A、B组其实差不多。B组有很强的队,有很弱的队,然后A组相对来说,实力就比较均匀一点。如果在B组的话,我觉得我们名次应该在2-3名,3-4名这样。在A组的话,如果打得很好的话,是有机会冲击更高的名次的。

Q:想对“干儿子们”说

Punished:上个赛季没表现得很好,然后不尽人意,就感到很抱歉。我也就希望,我也想打好的,新赛季加油吧!目标就是能打到老干爹15年夏季赛的那种效果。

1ntruder:我一定会变得越来越强的,希望早日给老干爹取得好成绩吧。

Pyl:我们新阵容出来之后,很多粉丝会比较担忧,因为我们这次没有比较强力的韩援吧。但是我觉得我们队伍整体实力不会比去年有所下降。因为我们队员,其他打野上单都是打得蛮久的职业选手,然后大家平时也很熟悉,经过很多考虑才转的位置。我们新赛季应该能够,在LPL有前四的位置,就是打到季后赛。

Imp:会努力的,会戒酒!

相关阅读:lgd,韦神,imp,pyl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