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办妥:Newbee中单替补Coco就位

时间:2016-12-31 15:21 作者:慕拉咔咔 来源:玩加赛事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Coco在今天正式加盟Newbee战队,从官博的文章措辞可以看出,应该是为无状态打替补。

Newbee战队在之前的大名单公布时,里面并没有传闻中的LCK中单Coco。随着商务签证正式办妥,Coco在今天正式加盟Newbee战队,从官博的文章措辞可以看出,应该是为无状态打替补。

14831558527445.png

官博原文:

作为Swift在Frost时期的队友,Coco不是一个陌生的名字。随着选手商务签证成功出签,我们在此宣布:新赛季Newbee-LOL中单替补选手Newbee.Coco,现已就位。

006to2iMly1fb9snf580lj31910u1n52.jpg

Coco之前在LCK联赛效力。其中在CJ时期是他的鼎盛时期,与安掌门的中野组合颇具实力。上赛季Coco转投Longzhu,但表现一般,不知道这次来到中国与前队友Swift联动能否重拾个人巅峰。

相关阅读:coco,nb,无状态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