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ngzhu战队任命辅助 Gorilla作为队长

时间:2017-01-05 08:53 作者:草莓酱酱 来源:玩加赛事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Gorilla在刚加盟时我们就判断他是有能力担任队长的选手,所以任命他为2017赛季Longzhu战队的队长

14835826111892.png

2017赛季大举引进优秀选手加强战队实力的Longzhu任命辅助选手Gorilla为队长。Longzhu战队监督姜东勋表示“Gorilla在刚加盟时我们就判断他是有能力担任队长的选手,所以任命他为2017赛季Longzhu战队的队长。”

姜东勋监督评价Gorilla为有“温暖魅力”的选手。赛场上他是有宽阔视野和大局观的辅助选手,生活中他细心体贴,在队里以身作则。

刚从ROX Tigers转会到Longzhu,和新队友有生疏感都是可以理解的,不过这种事情从来难不倒Gorilla这个社交通,在他的带领下队员们之间的关系迅速亲密了起来,这也是Gorilla被委以队长这个重任的原因之一。

姜东勋监督表示:“听说ROX时期Gorilla也是队伍凝聚力的核心,希望在我们队他能继续发挥这个作用。期待2017年以Gorilla为中心能创造不错的成绩。”

相关阅读:gorilla,longzhu,lz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