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说版本热门的装备:未来走向全面分析

时间:2016-01-27 10:47 作者:精英四组 来源:15W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在6.1版本中诞生了一些“霸主级”的热门装备崛起,本文将用客观的角度去考虑并构思他们的未来发展和走向。

1

随着季前赛版本的不断更迭,怒涛不断冲击召唤师峡谷,终于,在现在6.1版本中诞生了一些“霸主级”的热门装备。我们看到这些太过OP的装备崛起的同时,不妨用客观的角度去考虑并构思他们的未来发展和走向。

2

+40%攻击速度

攻击时附带30的额外魔法伤害

唯一被动——吞噬之灵:参与击杀敌对目标会获得层数,每一层会使附带的魔法伤害提高1点:

英雄或大型野怪+1

峡谷迅捷蟹+2

史诗级野怪+5

当层数到达30时,吞噬者会变为满足状态,获得幻影打击效果并能够触发额外攻击特效。

3

唯一被动——幻影打击:每进行一次普攻,你的下一次普攻就会触发幻影打击效果,幻影打击会使你的攻击触发所有攻击特效。远程英雄为四次攻击触发特效。

在现版本的完全体符文吞噬者成为了某些发育性打野英雄的必备装备,我们也不得不承认,这件装备在中后期的能力确实得天独厚,这么OP的装备,在刚出时候的强势,到现在自然免不了被一砍再砍。但是,即使是砍了那么多刀,对于适合它的英雄,它依旧是上上之选。它对于远程打野英雄是一次打击(或许这些远程打野的AD英雄本身就是非主流),但它对近战英雄们的增幅可谓是巨大的,不管是在短时间内还是较长时间的团战,它都能将该英雄的输出最大化。

总评:这件装备适合在野区发展的英雄,而且要在团战中有一定的立足能力和收割能力,对于一些英雄,这是不二之选,对于另一些英雄,这确实不是一件好装备,反而会成为自身发展的累赘。但这件装备所提供的属性,确实让人垂涎。

未来走向:吞噬者的前途不能说是一片光明,终究是有坎坷崎岖的地方。吞噬者那得天独厚的高输出能力,对于依赖攻速和攻击特效的英雄来说,在这个版本简直如同天上的美味,让他们流连忘返,但是因为它冗长的叠加时间,也使得它的能力无法在前期就得到发挥。这件装备应该会随着版本的更迭而冲击到一线的浪潮。

适合英雄:剑圣、赵信、武器、蛮王(蛮王虽然没有攻击特效,但是可以用来快速叠加怒气值。)、狼人、龙女(尽管不是最适合的,但是如果是输出路线的龙女,吞噬者的性价比是要远远高于战士的。)

4

符能回声

+60法术强度

+10%移动速度

唯一被动——回声:移动或者施法的时候,会获得充能,当充能的能量到达100时,会将积蓄的能量全部释放,对最多4个目标造成80(+10%法术强度)的魔法伤害。

这个效果对大型野怪造成250%的伤害,并且在用这个效果命中一个大型野怪的时候,会回复18%已损失的法力值。

5

+100法术强度

+10%移动速度

唯一被动——回声:移动或者施法的时候,会获得充能,当充能数到达100时,会将积蓄的能量全部释放,对最多4个目标造成100(+10%法术强度)的魔法伤害。

回声,回声!刚出的时候在中单位置的装备可谓是站在一线的,尤其是那些单体法师,更有了对这件装备的依赖,可是,终究一浪更比一浪强,冰杖的更新,也预示着它的光辉将会笼罩,掩盖住一些装备的光芒。回声便成为了受害者之一。但是万万不可以小觑回声的能量,符能回声的降临,或许会在引起一场“EZ风波”。还记得上一次的符文耀光吗?或许,这一次又能够看到帅气的EZ出现在中单的位置,一展皮尔特沃夫的风采。这件装备也是十分适合有着高爆发的AP打野英雄的,增强了他们的清野速度,而且有着极高的移速加成,也提高了GANK的效率对于他们的好处,十分巨大。

总评:回声的出现,或许也能让一些坐烦了冷板凳的英雄重见天日了,也会对一些本来就强势的英雄,有着巨大的提升。回声所提供的被动,让单体输出的英雄有了更为快速的清野清线能力,或许又是一次机遇。

未来走向:回声打野刀作为一件新出的装备,它的能量至今还是一个未知数,或许会像当初的符文阔剑一样,经历一个鼎盛时期,站上了最高峰,却因太过耀眼,最后落得一个移除的下场。也许也会作为常规的套路,延续下去。

适合英雄:中单位:EZ、发条、卡牌、艾克、阿卡丽

打野位:豹女、酒桶、蜘蛛

7

+75攻击力

+10%冷却缩减

唯一被动:造成物理伤害的同时会治疗自己,治疗量为伤害的15%,这个效果对群体伤害来说只有33%的效率

唯一被动:你受到的伤害的15%会以流血形势在3秒内扣除。

死亡之舞这件装备,因为从刚出到现在,都没有一个稳定的火热期,并没有被广泛的使用,所以也没有确切的“昵称”。其实这件装备是被低估的,从它的出现到现在,可谓一直是低调而著称,而且即使在增强了10点攻击力之后,也还是使用的很少,并没有在一线装备中出现,甚至被排挤到二线装备之外。但是这件装备的性价比十分之高。我们可以来看一下他的具体伤害的分析。举一个例子,生命偷取效果是,如果你的普通攻击造成了100点伤害,那么你偷取15%就是这100点普攻伤害的15%,也就是15点。而死亡之舞的效果是,除普通攻击外,你的技能造成的物理伤害,也会为你回复生命值,相当于是适用于物理伤害的法术吸血。性价比极高。而且流血形势,也会为你受到的伤害进行一个缓拖,你可以在流血期间回血或者是开起护盾技能,就是可以将伤害作为一个迟缓效果,这就是流血效果的益处。

总评:死亡之舞的能量不可限量,拥有两个直接被动,如果是技能AD,出死亡之舞的价值要高于普攻AD,比起饮血剑来说,团战中的输出英雄是更有价值的。

未来走向:作者认为,死亡之舞其实在不久后能够火起来,其实很多人不喜欢它的原因是不了解它,而且在职业比赛上锐雯等高AD伤害的非ADC英雄并不会出现,而ADC适合出死亡之舞的并不多,比起死亡之舞,普攻型ADC更适合持久的饮血剑。所以,战争热诚的崛起,会有一大堆的AD英雄随之而热,所以死亡之舞并不会一直作为饮血剑的替代品来出现,相反,它终究会拥有它的专属时代。

适合英雄:金克丝、锐雯、亚索、鳄鱼、潘森

相关阅读:游戏攻略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