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说版本热门的装备:未来走向全面分析

时间:2016-01-27 10:47 作者:精英四组 来源:15W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在6.1版本中诞生了一些“霸主级”的热门装备崛起,本文将用客观的角度去考虑并构思他们的未来发展和走向。

8

+65攻击力

+20%暴击几率

唯一被动:+10%冷却缩减

唯一被动:可从其它来源所提供的暴击几率中不断获得额外的冷却缩减(最大值:+20%冷却缩减,所需暴击几率30%)。

唯一被动:暴击会回复你3%最大法力值。

吸蓝刀的一大优点,就是这件装备的属性加上本身的特性十分适合一些技能配合攻击来输出的英雄,对于大部分AD来说都是一件上上之选,既提供了暴击几率,有保证了蓝量的充足和高效率的回复。而且吸蓝刀不论是在线上还是在团战中,都能够让英雄有着接连不断的输出,如同真正的机关枪。

总评:吸蓝刀不管是在前期亦或者是后期,都能为英雄提供不错的输出,特别是同时需要蓝量和CD的AD,出一把吸蓝刀,为后续的输出做一个稳定的支持。不仅是打ADC的英雄需要吸蓝刀,有一些英雄因为自身需要蓝量,但走的是战士路线,就想奎因以及输出流船长等英雄。吸蓝刀推荐在前期就做出,他作为当前版本无尽的前期替代品,性价比是高于无尽的,毕竟无尽在暴击率起来的时候才是最恐怖的时候。而吸蓝刀不仅能提供输出,还能提供输出所需的蓝量以及CD。

未来走向:吸蓝刀逐渐火热起来了,随着逐渐缩短的游戏时间,愈加快速的节奏,有些装备,随着他们也逐渐消失,吸蓝刀被一增再增,成就了如今的强势热门装备。预计在吸蓝刀愈来愈热的情况下,拳头会给出一定的削弱措施。毕竟版本中太过OP,太过出风头,只会被仇待。

适合英雄:奥巴马、男枪、奎因、德莱文、EZ

33

+30%攻击速度

+30%暴击几率

+7% 移动速度

唯一被动:在移动或者攻击时,会获得充盈能量。

唯一被动——火炮:在充盈能量达到最大时,你的下次普通攻击获得35%额外攻击距离(最大值+150)加成,并且在命中时造成额外的50~200点魔法伤害(随着携带者等级的提升而提升。且视为攻击特效)

火炮也是一件季前赛的装备,但与吸蓝刀和死亡之舞不同的是,它被削弱过。起初玩家们研究出了火炮+电刀的高伤害技巧,就是利用火炮的攻击距离加上额外攻击伤害,结合电刀的扩散范围和伤害,来打出三段扩散伤害,这确实是一个不错的甚至可以说是BUG级的存在的搭配。而拳头不仅无情的削去了这个特效,也将它原本+8%移动速度,改为如今的7%,虽说这百分之一点不起眼,但它的加成确真的不可小觑。火炮随着版本的逐渐更替,牢牢地稳固在一线AD装备,而且有着战争热诚的加强,对于ADC来说,无异于锦上添花,它所提供的150攻击距离,才是它的核心。大家都知道金克丝的攻击距离在Q技能满级时,是大于小炮和女警的。所以她满Q时如果携带疾射火炮并叠加到一百层,那么她就可以在塔外攻击。攻击距离达到850!而塔的攻击距离,仅有800。同理开了大招的老鼠可以在据塔很远的地方轻松撸塔。

总结:火炮对于AD来说,是很不错的一件装备,代替了老的电刀,从伤害的角度看,火炮的总伤害是小于电刀的,但从总的输出方面来看,火炮绝对是凌驾于电刀之上的。它对于AD的增幅绝对不是一星半点,可以让一名ADC在远距离对敌人进行poke,而且视为攻击特效哦!

未来走向:火炮虽然火热,却火的正适,不过火,没有太过耀眼的光芒,它有的只是那一次普通攻击的高伤害,随着攻击而释放,就像以前电刀虽火,却并没有被持续的大幅度削弱,顶多削弱一下伤害,而且到了后面还对他进行了关照,将电刀的伤害视为可暴击。这也就说明了攻速装备其实并不算是比较顶峰的物件,而是在中上游漂浮的存在。

适合英雄:女警、小炮、金克丝、老鼠、男枪

12

+30攻击力

+40法术强度

唯一被动:每次攻击提供+8%攻击速度,+3攻击力,+4法术强度,持续5秒,最多叠加8层,近战普通攻击一次叠加两层。在你拥有八层效果时,你获得鬼索之怒。

唯一被动——鬼索之怒:普通攻击在命中敌方时,或对目标及其周围敌方目标造成额外的20(+15%额外攻击力,+7.5%法术强度)魔法伤害。

羊刀火热了两个版本了,它起源于武器,伴随着它的崛起,“开打开打!”的狂霸的口号也逐渐回归到人们的耳中,早已成为人们耳熟能详的四个字了,武器,不得不说在这个版本中可谓是霸主级别的存在,不管是打野还是上单,主要依赖的除了打野武器的吞噬者之外,就是羊刀了。羊刀提供的属性很简单,也很少,但却是在后期意见绝对的里的好装备。完全形态的羊刀,+64%攻击速度,+54点攻击力,+72点法术强度。谁敢说他不强?加成64%点攻击速度加成,自从飓风被改造为现在这幅尊容,原来那个+70%攻击速度的可怕装备也从第一攻速沦落为与其他攻速装备差不多的水准了。所以满层的羊刀就是现在的攻速流的霸主。

总结:一代补丁一代神,羊刀一出雄称臣。它之所以能在现在版本中横行霸道,主要还是如今的快节奏问题,节奏变快了,有时六神装还没做出一半,一场比赛就结束了。所以,不要小看他所提供的属性,一旦叠加起来了,绝对是疯狗一样的装备。

未来走向:又是一个可怜的装备孩子。虽说这么强大,而且拳头没有去削弱它,只是提升了它的价格。但是直接或者间接的增强了一部分英雄,也算是对羊刀的针对了吧。适合出羊刀的英雄很多,但是真正能将它运用得风生水起的,还真的不多。其他英雄加强,羊刀却没削弱,不只是好消息还是坏消息,或许还可以期待大神创造出的新套路,利用羊刀去装备其他英雄,打出一片光彩的天下。

适合英雄:武器、剑圣、EZ、天使、赵信

wer

每个版本都有属于自己的神装,合理根据版本出装,而且每个装备都有着自己的carry点,也有着他们适合的英雄,善于利用好版本的装备以及英雄的结合,来合理搭配装备才是王道。

相关阅读:游戏攻略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