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师问答:处理自动补位乱选英雄行为

时间:2017-02-04 12:49 作者:TX 来源:TX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你们打算怎么处理那些自动补位故意选个很烂的辅助来坑人,逼其他人退出的?为什么不弄一个投票退出的系统呢?

你们打算怎么处理那些自动补位故意选个很烂的辅助来坑人,逼其他人退出的?为什么不弄一个投票退出的系统呢?

1

首先,我们和广大玩家的看法一致,用选择英雄来胁迫他人对于玩家来说是不可接受的行为。能够选择自己的位置并不能保证你每次都拿到首选位置——我们需要让所有玩家轮流拿到其它的位置,要么是次选位置要么是自动补位,这样系统可以让大家在合理的时间内进入游戏。显然,如果玩家们能够投入到被分配的角色中,并且倾尽全力是最理想的。

短期内我们并没有解决利用英雄选择恶意捣乱行为的计划,但是我们正在密切关注自动补位行为以及选人退出率,需要的话会对优先顺序进行调整。我们经常听到有关“投票踢人”、“投票退出”和其它类似系统的呼吁。我们不太可能这么做是因为它们太容易与英雄选择发生冲突,可能会对于那些不愿意选择“热门/强力/克制对手英寸”的玩家太过严厉(我们都见过那种消极的玩家说“卡蜜尔gg”这样的内容,我们不愿意这样的心态对于玩家选择的英雄产生不正当的影响)。

反而,我们更愿意制作一个系统,让玩家在退出英雄选择后向我们反馈你为什么不想进行那局游戏。可能是有某个玩家表现很恶劣,或许只是你不喜欢那个阵容想要重来,又或者你想去取个外卖!这样的反馈可以帮助我们弄清退出的倾向,然后根据这些倾向推出新的功能和解决方案。目前玩家行为方面有一些非常优先的事情尚待解决,但这绝对是我们以后会研究的内容。

在此期间,各位依然可以举报那些不愿意在游戏中使用被分配角色的玩家,因为我们希望玩家至少可以全力以赴。

回复设计师:RiotBoourns—玩家行为团队体验设计师

相关阅读:设计师谈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