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D炸弹人策略失败 ME让一追二取得胜利

时间:2017-02-10 19:00 作者:春猪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炸弹人和塔姆的下路组合丢失了推塔优势,ME强势开团取得优势

炸弹人显奇效 GD兵不血刃拿下ME

BP分析:

BP.jpg

GD蓝色方,ME红色方。GD先BAN掉杰斯、螳螂和艾克。ME则是BAN掉了狮子狗、诡术妖姬和青钢影。GD一手抢到了蚂蚱,ME反手选到瑞兹和韦鲁斯。GD接着选下盲僧和炸弹人,ME敲定挖掘机。第二轮BP,ME先BAN掉了凯南和蛇女,GD则是BAN掉了大树和婕拉。ME先选择了女枪,GD选择了卡尔玛和波比,ME最后选择了泰坦。

对局分析:

开局站位.jpg

双方一字排开,防止敌方入侵自家野区,双方打野都是从上半野区开局。

一血.jpg

泰坦和挖掘机配合将波比打至半血,瑞兹赶来,3人强行越塔,瑞兹拿到一血。盲僧在野区遇到了流浪,一套将流浪打至丝血,流浪闪现,盲僧跟下去。挖掘机顶飞盲僧,瑞兹刷了层被动,挡住了盲僧的平A,反将盲僧收入囊中。

2换2.jpg

ME中野来到下路包夹GD,在收下炸弹人后,GD也已经赶到。波比和大树都传送下来,波比壁咚收掉韦鲁斯。流浪被蚂蚱大招配合小虫子收掉,打出2换2后,女枪被盲僧一套技能带走。

中路盲僧蚂蚱杀挖掘机.jpg

中路挖掘机在守塔,被蚂蚱的虚空虫疯狂撕咬,盲僧Q中挖掘机。挖掘机退回中路一塔后,踢过去直接带走了挖掘机。

秒瑞兹.jpg

蚂蚱闪现大招瑞兹,瑞兹立刻被众人集火,瑞兹死亡毫无悬念。利用炸弹人的推塔能力,迅速推掉红色方中路二塔,转身拿掉小龙。

大龙韦鲁斯.jpg

GD开龙,ME有所差距,但是GD丝毫不想让掉这条大龙,波比、卡尔玛在打龙坑上骚扰,保障队友成功拿掉大龙。而韦鲁斯不小心进入瑞兹的大招,传送到蓝色方众人面前,直接被秒。GD利用自己的大龙BUFF推掉了ME的上路和下路的水晶。波比再次传送过来,利用炸弹人的推塔能力,推掉了中路的高地塔和水晶,撤退拿下小龙,经济差距达到了1w3。

GD胜利.jpg

GD推进ME的中路,泰坦被蚂蚱大到,炸弹人收掉泰坦。摧枯拉朽的推掉了ME的基地,恭喜GD拿下第一局的胜利。

相关阅读:lspl,me,gd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