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Q 2-0 AFS 小雪碧操作迷bbq血洗afs

时间:2017-02-15 22:57 作者:Takumi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2017LCK春季赛第四周:BBQ 2-0 AFS 比赛时间:2017年2月15日 19:00

BBQ.jpg

【BO1:BBQ vs AFS 双方BP结果】

BO1.jpg

【比赛简报】

这一局双方都选出了新英雄,BBQ选出中单狐狸,而AFS则选出了AD奥巴马,但是并没有取得什么好的效果。相反狐狸的效果很不错。

前期AFS是占优势的,兰博一波传送下路配合打野男枪杀掉BBQ两人后并拿下一血塔。不过中路两波AFS的冒进开团被BBQ打出2换4后将劣势扳了回来。26分钟BBQ打大龙,AFS来阻止,但是AFS由于奥巴马的手太短了根本输出不了,导致AFS被打出0换5。BBQ用这条大龙BUFF成功推掉了AFS三路。最后AFS只能稍作抵抗便被BBQ推了基地。

相关阅读:2017,LCK春季赛,第四周,BBQ,AFS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