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Q 2-0 AFS 小雪碧操作迷bbq血洗afs

时间:2017-02-15 22:57 作者:Takumi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2017LCK春季赛第四周:BBQ 2-0 AFS 比赛时间:2017年2月15日 19:00

【BO2:BBQ vs AFS 双方BP结果】

BO2.jpg

【比赛简报】

这一局从一开始男枪就犯了一个非常大的错误,当着螳螂的面用惩戒抢掉了F6的大怪后还要抢红反被螳螂惩戒下,男枪送掉一血,复活之后自己的红又被螳螂反掉。

双方平稳发育到了中期19分钟AFS4人抱团推中被BBQ蛇女开起团战,蛇女被寒冰大中被净化秒解先杀了蚂蚱,随后飞机也被击杀,正好赶上大龙刷新,BBQ开大龙,凯南传送过来配合男枪寒冰杀掉BBQ三人,但是大龙还是被螳螂拿下。这条大龙只帮助BBQ拿掉了两个中路的塔。

27分钟BBQ打大龙先把凯南的传送骗了出来,凯南没有传送下来BBQ再打大龙,男枪抢龙失败反被BBQ再打出0换4,推掉上路的高地。大树已经无敌了AFS完全处理不了,最后BBQ打出一波团灭后获得了比赛的胜利!

相关阅读:2017,LCK春季赛,第四周,BBQ,AFS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