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19日赛事前瞻:顶尖下路精彩对决

时间:2017-02-19 12:49 作者:官方 来源:官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2月19日赛事前瞻

Snake vs OMG Smlz能否带队乘胜追击

Snake在输给LGD后遭遇连败,此时急需一场胜利稳定军心。此前失利的两场比赛中姿态均未能出战,在队伍面对困境之时,他是否会临危受命,值得关注。而OMG虽然目前仅积1分,但在战胜IM的比赛中可以看出队伍状态回升,Smlz也是展现出了顶尖AD的统治力。面对Snake略显弱势的下路,他将会成为队伍能否取胜的关键点。

OMG核心Smlz

IM vs IG AmazingJ与Duke正面交锋

IM与IG目前同是两胜两负,所以本场比赛的胜负可谓是至关重要。上单方面Duke的表现早已征服众人,即使在未能取胜的比赛中他的发挥也足够亮眼,AmazingJ本场比赛如何应对至关重要。中路则是Rookie与Athena之间的斗法,两人同样作为对内核心输出点,实力可谓不相伯仲,谁能率先为队伍打出优势,值得期待。

AmazingJ能否在线上不落下风

RNG vs LGD Uzi迎战imp谁能问鼎峡谷

两支同样刚刚取胜的队伍,都是势头正劲。Xiaohu与韦神同是国产中单的代表,两人间的斗法势必精彩十足,但Mlxg近来状态火热,中野联动之下,也会带来更大威胁。而双人路方面imp与pyl配合多年,面对组成搭档不久的UZI与Ming,默契程度更胜一筹。哪一方能够在对决中占得先机,我们拭目以待。

UZI近来状态出色

在2月19日的比赛中,A组三个积分段的队伍都将出战,RNG能否扩大领先优势,OMG又能不能乘胜追击后来居上,而IG与IM这两支最近一场比赛均未能获胜的队伍,谁又会将连败苦果丢给对方,《英雄联盟》将与广大玩家共同关注。英雄,一起去超越!

相关阅读:lpl,rng,imp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