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幻神”之一茂凯即将迎来季中重做

时间:2017-02-24 09:53 作者:童话|Tale 来源:玩加赛事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本赛季季中扭曲树精茂凯即将迎来重做,“三幻神”之一将不复存在。

北京时间今日凌晨,Riot游戏设计师Beluga Whale在美服官网发帖,宣布扭曲树精-茂凯将在本赛季季中迎来重做。

1.png

茂凯的重做将主要针对以下4个问题:

1、“泛滥性”地强大:

茂凯当前在比赛/游戏中已经成为了一个过于普遍的选择,几乎可以无视任何情况、任何阵容被选出。重做后,他的某些方面的特殊能力会有所加强,另外一些能力则会被削弱,从而让他不会过于“泛滥”。

2、能力强,满足感低:

茂凯的大招减伤可能会被改成更加清晰的展现形式,方便玩家理解。或者,这个技能/减伤效果可能会被完全移除。

3、奖励英雄专精:

茂凯的使用次数与胜率增长间的联系在所有英雄中是最低的之一,那些长时间专注于使用这个英雄的玩家没有得到足够的回报。目前,我们游戏中的许多坦克角色都面临着同样的问题。茂凯的改动会需要玩家做出更加有意义的决策,来最大化他的技能收益。

另外,茂凯的伤害输出方式也会有所变化,你对他的精通程度越高,你越能掌握如何最大化他的输出。

4、充实故事形象:

在暗影岛的剧情活动里,茂凯的形象从一个忧郁的树人变成了一个寻求复仇、扭曲的树精。但他在游戏中的形象与这个新定位不太符合。我们将致力于打造一个更加引人入胜的英雄角色。

扭曲树精-茂凯于2011年2月加入英雄联盟,自S4赛季以来便是职业赛场上最受欢迎的上单英雄之一。2017年春季赛,他在LPL联赛共计出场44局,胜率为56.8%(25-19);在LCK联赛共计出场62局,胜率为48.4%(30-32)。

相关阅读:扭曲树精,英雄重做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