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版三狼新玩法 看暗影狼如何跨过河道

时间:2016-03-04 08:22 作者:小狼 来源:15w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6.4版河道惩戒三狼,狼魂将会入侵对方野区,本文向您全面讲解如何将三狼运送到河道。

首席搬运工:暗黑元首 辛德拉

驱使念力

首次施放:抓取暗黑法球或敌方小兵。如果没有目标被选取,则会抓取最近的暗黑法球。

再次施放:辛德拉投掷暗黑法球或敌方小兵。被击中的敌人会受到法伤害,并被减速减速效果持续1.5秒。这个技能可以在移动时施放。

辛德拉的W技能可以抓取小兵和野怪这不是什么稀奇事了,而如今说到要让暗影狼位移,那么我们率先想到的肯定就是辛德拉了。辛德拉是最容易把暗影狼拉到河道的,因为W的释放范围很大,W持续的时间也足够辛德拉在没有鞋子的情况下从三狼走到河道。但是他一个人几乎很难完成这件事情。因为暗影狼在进入河道之后最多攻击你一下就会马上开始回血并且跑了。所以,必须要现将暗影狼的血量打到足够惩戒击杀的血量之下再进行唯一。

带头搬运工:** 塔姆

大快朵颐

吞噬一个目标4/4.5/5/5.5/6秒(吞噬敌方英雄时的时长减半)。敌人会受到相当于目标最大生命值的魔法伤害。

塔姆是另一个可以让野怪大范围移动的英雄。移动距离仅次于辛德拉。然而由于W吞噬范围的问题,即便W吐出来的范围很远,塔姆也无法单人完成将暗影狼转移到河道的任务。需要其他英雄的帮助,除了其他英雄能够让野怪位移的技能外,复仇之矛是可以帮助塔姆瞬间运移的好帮手!(当然,复仇之矛绑定一个带惩戒的塔姆并不靠谱!)


高级搬运工:牛头酋长 阿里斯塔

野蛮冲撞

阿利斯塔向一名敌人发出冲锋,用角将其撞退,造成55/110/165/220/275(+0.7)魔法伤害,并在击退目标时晕眩他们。

牛头的地位要稍稍高于机器人。他们2个都有位移和击飞的能力。只是在操作难度上来说,牛头的操作难度要比机器人稍稍简单一些。

中级搬运工:蒸汽机器人 布里茨

机械飞爪

布里茨对目标使用机械飞爪,若击中会眩晕目标并将其抓到面前,同时造成魔法伤害。

机器人肯定是拉野怪的另一个好手了。每一年不知道有多少红蓝BUFF要被拉走而打野大大们被深深的伤害。机器人能够让野怪位移的距离就是Q的距离,是最好的搬运协助英雄。

中级搬运工:亡灵战神 塞恩

杀手怒吼

赛恩发射一个短程冲击波。如果目标不是英雄,还会受到击退效果。

塞恩的E技能可以击退小兵和野怪。而且距离可以说是相当的远。但是塞恩只能做后半段的搬运工,因为考虑到拉野怪和地形的问题,如果塞恩是起手,基本上都是E到墙上而无法打出最远的距离。塞恩的E技能击退距离很远很远,但是操作难度也相对来说高了很多很多。

低级搬运工:魂锁典狱长 锤石

死亡判决

主动:锤石拖拽一个敌人,然后将目标拉向自己,或者让自己跳向目标。

厄运钟摆

主动:锤石将周围的敌人击向你所选择的方向。

锤石的2个技能都可以让野怪进行位移。但是距离都很短很短。对于距离来说并不能起到什么大作用。但是好在锤石的2个技能可以控制野怪相当长的一段时间。这让整个搬运工作的容错率更高,而这段时间也足够让打野跑到河道等待惩戒。

新手搬运工:圣锤之毅 波比

英勇冲锋

波比擒抱一名敌人,造成物理伤害并将该敌人推向前方。

波比的E技能也同样可以推挤而造成位移。只是相对来说其他英雄来说,击退的距离实在不值得一提,只是因为波比在目前版本中属于比较热门的英雄,所以拿出来介绍给大家。

能够让暗影狼进行位移的技能其实还有很多很多,利如人马的E技能,小炮的大招这样,只是不太靠谱也就不单独拿出来说了。

其实,想要让暗影狼进入河道的话,只需要打野加上2-3位英雄就可以进行。虽然消耗时间很短,但是相当的耗费人力资源。也就是说,让狼灵跑到对面去侦查只是一个***的东西。但不可否认的是这对于游戏来说提升了不少趣味。也许在不久的将来,只要辛德拉上场,我们能够在职业赛场中看见看到狼灵侦察机了。

相关阅读:过河,新玩法,暗影狼,野区技巧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