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探苍系列或将回归?小苍宣布新年计划

时间:2017-03-06 07:00 作者:xc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如今她新创办了神探苍工作室开始了新的计划,开辟了全新的神探苍节目,我们有理由相信,曾经我们记忆中的节目、每周都翘首企盼的神探苍全系列节目也许就快回归了。

近日,《英雄联盟》著名视频作者、解说小苍对外宣布了她今年的计划:重振曾经LOL最具人气的系列节目:神探苍系列。作为《英雄联盟》这款游戏最著名的解说之一,其作品神探苍系列节目一直是老玩家心目中最精彩的电竞节目。

image001.jpg

要说小苍有多火?可以这么说,在中国,只要你说到电竞,尤其是《英雄联盟》,你是一定绕不开小苍这个人物的,她是中国电竞史上里程碑级的人物,中国电竞名人堂的第一批成员,中国第一位以电竞选手身份成为的第奥运火炬手的女神级明星。从2010年开始,小苍8年来一直坚持高质量的高产量地制作着《英雄联盟》的各类作品上百期,总播放量超过20亿,如此傲人成绩在整个电竞圈也是独树一帜的。

回头翻翻小苍历年的作品你就会发现,如今红遍游戏圈的各类节目都有着小苍mm以前节目的影子,尤其是神探苍系列的作品可以说对当今整个《英雄联盟》界的作品都有着启蒙和指引作用。去年因为尝试对节目内容的整改,神探苍系列作品停止了更新。无数玩家对此感到无必可惜。于是在千呼万唤下,小苍近日开创了全新的神探苍系列:神探苍流言终结者。这个节目非常体现出小苍mm的一贯风格:亲民、接地气。她总是做观众希望看到的内容。

image003.jpg

在这两天,小苍在她的朋友圈宣布了与前公司暴龙电竞(原T-rex电竞)终止了合作关系。

image005.jpg

如今她新创办了神探苍工作室开始了新的计划,开辟了全新的神探苍节目,我们有理由相信,曾经我们记忆中的节目、每周都翘首企盼的神探苍全系列节目也许就快回归了。

相关阅读:神探苍,小苍,新年计划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