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ot官司:脚本网站被判赔1000万美元

时间:2017-03-09 07:37 作者:童话|Tale 来源:玩加赛事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根据网友解读,尽管1000万美元对Riot来说并非巨额赔偿,这次判决结果将使LeagueSharp丧失所有继续进行开发和运营社区的资本。

根据外媒Dotesports的最新报道,Riot与LeagueSharp于最近通过法律手段达成和解,前者将得到1000万美元的赔偿。LeagueSharp同时需要供出其网站的控制权,并接受经法院授权、来自Riot Games的封禁。联邦地区法院法官 Ronald S.W. Lew 签署了和解协议与禁令。

根据网友解读,尽管1000万美元对Riot来说并非巨额赔偿,这次判决结果将使LeagueSharp丧失所有继续进行开发和运营社区的资本。另外,这次胜诉也将对全世界所有的收费脚本开发者发出警告,提醒他们自己时刻面临法律制裁。

相关阅读:riot,判决,赔偿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