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 vs GD 策略与战术将决定战局

时间:2017-03-09 10:46 作者:春猪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双方的重点都应在战术上,后期的运营将决定胜负

3月10日将迎来ME战队对战GD战队,目前GD战队以2胜11负与SAT并列联赛最后一名,而ME战队则是以3胜10负排在联赛的第10名。两只队伍的排名十分靠近,谁会踩着另一个战队上升一名呢?

ME厚积薄发

在3月8日ME战队迎来了联赛第三名的DS战队,令人万万没有想到的是在第一局的失利后ME战队竟然打出了让一追二。ME战队迅速调整了战略,并率先在下路打出了优势。并在DS战队Rush大龙的时候,艾克疯狂收割拿下四杀,开启大魔王模式,统治了战场。第三局ME的中野起飞带动全场,这只队伍已经能分析对手定制战术。而各位战术的执行者用他们的实力去证明自己,他们拥有超凡的实力。

其中在第三局中,ME两次清空大龙的视野,留出两三个人与敌人周旋迷惑对手,而敌人怎么会猜到其余两人已经在打大龙了。这个战术帮助了ME建立起了经济优势,利用龙BUFF推塔,掌控视野掠夺更多的野区资源。ME在多次失利后吸取教训,厚积薄发,实在是难能可贵。

GD难以稳定

我们经常会看到GD战队这样的比赛,前半段疯狂输出让对手苦不堪言,却又在后半段时间失误葬送优势。这只队伍各位选手都拥有不错的实力,可问题出在哪里呢?问题出在指挥上。比如在对战NON的第二局,在面对自身缺乏前排的情况下,即便自己的经济优势已经领先了NON很多,在敌人面前强行Rush大龙会让建立起来的的优势付诸东流。

然而值得赞扬的是这只队伍时不时会创新打法,而上单选手Moyu所表现出来的能力令人为之高呼。在面对自身战队极大的劣势的情况下,依然能保持傲人的战绩。其余选手的表现也都不错,可在优势建立起来后一定要稳定局势,终结自己的四连败。

赛果预测

ME战队在这周表现的实力,惊艳到各位观众。相信在接下来的比赛中,依然可以保持良好的表现,亡羊补牢,为时不晚。而GD战队不调整自己的策略的情况下,难以与之抗衡。

相关阅读:lspl,me,gd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