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G发挥出色终止连败 让1追2战胜M3

时间:2016-04-02 16:08 作者:17173整理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LPL第九周第三天QG对阵M3的战报

 M3整体发挥良好 碾压QG拿下第一局

M3在蓝色方,ban掉了瑞兹,千珏和豹女;QG在红色方,ban掉了沙皇,巨魔和卡莉斯塔

M3选择了大树,酒桶,飞机,卢锡安和布隆;QG选择了波比,男枪,璐璐,希维尔和牛头。

、

QG主动选择换线,让希维尔前期有良好的发育。

4分 酒桶中路绕后,E闪成功Gank璐璐,飞机拿下一血。

5分35 波比中路Gank飞机,飞机闪现逃到塔下,被男枪绕后闪现Q收掉人头。

7分 双方进行互推,QG回城支援过慢,上路高地防御塔被M3推掉。

7分40 QG拿下本场比赛的第一条小龙。

12分10 M3野辅联动上路抓死波比,同时中路爆发团战,M3以一换3的代价获得了团战的胜利。

14分10 M3拿下小龙继续扩大优势。

16分30 M3集合想推上路高地,不过QG及时支援M3只能选择撤退。

20分55 双方小龙处爆发团战,M3拿下小龙后QG选择反手开团,不过M3飞机爆炸伤害以1换4的代价获得了团战的胜利。

27分 M3拿下他们的第3条小龙。

28分30 双方中路爆发团战,无奈大树实在太肉,配合飞机爆炸输出,M3以1换4的代价获得了团战的胜利,顺势推掉中路2塔。

M3人头以13比4领先,经济领先4.5K。

31分30 M3选择偷打大龙,不过被QG发现,双方F4处爆发团战,QG以1换2略微打回一点劣势。

33分30 QG选择打小龙,不过酒桶通过E墙抢到了这条小龙,M3已经有4龙BUFF。

34分 M3果断选择打大龙,QG赶到时M3已经拿下大龙。双方爆发团战,波比阵亡后QG选择撤退。

36分 M3利用大龙BUFF推掉上路高地,中路兵线也同时到达,M3顺势转中,QG中路高地也被推爆。

39分 M3拿下第5条小龙,5龙BUFF后集合推下。

41分 M3塔下出线失误布隆先被秒掉,QG选择进行追击结果5龙BUFF实在伤害太高,QG被团灭后M3顺势一波获得了比赛的胜利。

相关阅读:lol,QG,M3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