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G发挥出色终止连败 让1追2战胜M3

时间:2016-04-02 16:08 作者:17173整理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LPL第九周第三天QG对阵M3的战报

第三局 QG下路发威 碾压M3拿下

M3在蓝色方,ban掉了豹女,千珏和男枪;QG在红色方,ban掉了沙皇,酒桶和卡莉斯塔。

M3选择了巨魔,雷克赛,飞机,ez和布隆;QG选择了波比,蜘蛛,瑞兹,卢锡安和巴德。

、

2分40 M3多人入侵野区,交出多个闪现强行打出布隆被动,布隆拿掉蜘蛛一血。

5分10 两边打野都来到中路gank,双方中单都交出闪现。

9分10 蜘蛛来到下路gank,逼出巨魔闪现 M3人头1:0领先,QG经济领先200。

12分20 卢锡安推掉M3上路一塔,布隆则游走到中路帮助飞机击杀瑞兹。

17分30 M3拿到峡谷先锋,QG拿到本场第一条小龙。

18分20 雷克赛和飞机游走到上路,塔下强杀了残血波比。

20分 QG多人支援到下路,越塔强杀掉了ez,并在敌方飞机支援过来之前完成撤退。

M3人头3:1领先,经济双方持平。

22分20 蜘蛛来到下路gank,雷克赛也支援过来,QG越塔打出1换3。

23分50 QG拿到他们的第二条小龙。

27分40 M3飞机和雷克赛两人偷大龙,快要成功之际被蜘蛛发现,M3只能撤退。

30分40 M3打小龙,巴德大招将小龙定住,QG拿到小龙后击杀M3两人,随后拿到大龙,又击杀M3剩余3人,打出团灭。

36分40 QG拿下他们的第四条小龙。

38分40 M3奋力一搏,在野区想要先手瑞兹,但是布隆大招却空掉,QG果断反打,接连击杀敌方5人后一波,赢得胜利。

相关阅读:lol,QG,M3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