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G发挥出色终止连败 让1追2战胜M3

时间:2016-04-02 16:08 作者:17173整理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LPL第九周第三天QG对阵M3的战报

第二局 QG上野发挥出色 力挽狂澜扳回一局

QG轮换到蓝色方选择ban掉沙皇,巨魔,跟酒桶。M3在红色方选择ban掉豹女,千珏和卡莉斯塔。

QG选择了波比,男枪,飞机,EZ和布隆。M3选择了大树,蜘蛛,维克多,卢锡安和牛头。

=

双方选择了正常对线。

3分50 野区男枪抓到打河蟹的蜘蛛,蜘蛛交出闪现后在2塔下回城,被赶来的布隆闪现Q收掉一血。

9分10 双方下路爆发对拼,蜘蛛及时赶到配合下路击杀EZ,不过波比传送也同时收掉了残血的卢锡安。

QG人头2比1领先,经济领先1k。

11分30 QG拿下本场第一条小龙。

12分20 男枪成功Gank下路,顺利击杀下路双人后推掉下路一塔。

13分45 M3野辅联动主动Gank上路,波比被击杀后双方都及时赶到爆发团战,QG依旧人头以6比4领先。

16分10 波比上路一塔下单杀推塔的卢锡安。

17分40 男枪收掉本场第2条小龙。

QG人头7比4领先,经济领先5K。

21分30 上路QG主动求战,男枪赶到大招收下塔下残血的卢锡安。

22分20 QG主动强打大龙,M3及时赶到,大龙被大树抢到。

24分20 QG拿下他们的第3条小龙,M3赶到后被QG强行开团,以0换3的代价获得团战胜利,顺势推下中路2塔和高地塔。

27分20 QG抱团推中,推掉敌方中路高地。

QG人头13比5领先,经济领先11K。

30分45 男枪单人收掉第4条小龙。

34分34 QG在大龙处埋伏,逮到过来插眼的蜘蛛。顺势直接收掉大龙。

35分50 QG带着大龙BUFF强推中路高地。

36分50 双方在小龙处爆发团战,无奈经济差距太大,QG以0换4的代价获得了团战的胜利。顺势直接一波推掉中路基地,卢锡安无力防守只能打出GG。

相关阅读:lol,QG,M3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