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SPL常规赛结束 SAT 0:2不敌ME遭降级

时间:2017-04-09 10:08 作者:Azuki_咔咔 来源:玩加赛事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A哥老了

1.jpg

北京时间4月8日16时37分,由于昨日现场出现问题导致LSPL的收官战调整至今日下午15:00,对阵双方是此前联赛排名第十名与第十一名的SAT和ME战队,首局比赛双方打到大后期,SAT将劣势局面稳住但ME打野男枪最后抢到大龙帮助ME先声夺人,次局ME未给对手太多机会轻松取胜。

作为初入LSPL的新军,ME战队战胜SAT之后排名来到第十名,之后他们将要参加LSPL保级赛。SAT则在失利之后成为第十一名,直接降级。SAT战队去年夏天成立,队中成员Acorn曾代表SS Blue与LGD战队参加过世界总决赛,SAT去年夏天在LPL征战一个赛季后不幸降级。

相关阅读:lspl,sat,me,LSPL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