残忍的电竞:冠军打野淘宝权从LSPL掉级

时间:2017-04-12 01:58 作者:大大月长终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4月11日,LSPL迎来升降级赛,ME对阵ING

ME节奏强势,生死局先赢下一分

BP分析

1.jpg

Ban

ME:青钢影,小鱼,辛德拉,克烈,兰博

ING:杰斯,流浪,狂战士,艾克,酒桶

Pick

ME:泰坦,男枪,维克托,烬,卡尔马

ING:慎,狮子狗,卡萨丁,艾希,璐璐

阵容分析:ME下路拿到功能型ad烬和卡尔马,保证对线不会劣势。打野选出男枪带起前期节奏,上路拿出泰坦补充团队控制和前排能力,中单维克托弥补后期的伤害与aoe。ING下路拿到手长组合艾希璐璐,上野是慎和狮子狗的经典组合,中单卡萨丁补充团队前中期伤害。

比赛分析

2.jpg

前期:男枪打完红二级直接来下抓死艾希,拿到一血。十三分钟狮子狗来到下路,在艾希大招空掉的情况下,狮子狗带着慎的大招开大越塔,ME男枪支援不及,慎拿到双杀,ING再拿下一塔。

3.jpg

中期:ME五人野区抓死前来做视野的ING的狮子狗和璐璐,在人数优势的情况下直接拿下大龙,之后在龙buff的优势下拿掉下路二塔和上路高地,经济开始拉开到七千,建立优势并遏制住ING的131带线阵容。

后期:ME凭借优势直接rush大龙,拿掉男爵之后与赶来的ING团战,虽然卡萨丁进场换掉烬,但是团战被维克托男枪进行收割赢下团战。之后ME带着三路超级兵推上高地,ING并未组织出有效反抗,ME先拿一分。

中下齐发力,ING扳回一局

BP分析

4.jpg

Ban

ME:青钢影,小鱼,辛德拉,岩雀,兰博

ING:杰斯,狂战士,男枪,慎,劫

Pick

ME:泰坦,蜘蛛,流浪,艾希,璐璐

ING:克烈,盲僧,发条,奥巴马,锤石

阵容分析:ME先手抢到强势打野蜘蛛,再拿下手长强势的下路组合艾希和璐璐,上路再次拿到上场表现优秀的泰坦作为前排和控制角色,中单流浪补充支援与后期能力。ING上单拿到拿手的克烈,线上和支援能力超强,中野发条盲僧补充后期输出与后手能力,下路奥巴马和锤石强化前期能力。

比赛分析

前期:蜘蛛前期在泰坦将克烈消耗至残血后来到上路越塔帮助泰坦击杀克烈,拿下一血,泰坦在对线上占据到优势。小龙处争夺,盲僧拿下第一条火龙,双方团战互换打野,并未爆发后续团战。此时双方均势。

中期:ING不断利用克烈带下路线进行牵制,其余几人不断转线拿塔,并围绕在大龙处时刻准备利用时间差拿龙。在这段时间ING经济取得优势并不断滚起雪球。

7.jpg

后期:ING锤石中路闪现并预判流浪闪现q中,击杀中单后直接拿下大龙,并击杀妄图阻止大龙的蜘蛛,在推进高地时,锤石多次钩中对方英雄,帮助奥巴马击杀流浪及艾希璐璐,之后一波拿下水晶带走ME。

艾希完美大招,ME再下一城

BP分析

8.jpg

Ban

ME:青钢影,小鱼,锤石,辛德拉,克烈

ING:杰斯,狂战士,男枪,杰,慎

Pick

ME:大树,蜘蛛,维克托,艾希,璐璐

ING:泰坦,酒桶,蛇女,奥巴马,蚂蚱

阵容分析:ME一手继续抢到蜘蛛,下路依旧选到线上手长强势的艾希璐璐,上单拿到为团队减伤和控制的大树,中单拿到第一局爆炸输出的维克托。ING方面,上单打野拿出节奏与控制能力极强的泰坦和酒桶,中单选到蛇女为团队补充后期伤害,下路奥巴马和蚂蚱,伤害控制能力皆不俗。

比赛分析

前期:小龙坑前蜘蛛被酒桶和蚂蚱包围,只得交出闪现出小龙坑,但是维克托被支援过来的泰坦闪现钩到配合蛇女将其击杀,随后酒桶和下路拿下第一条小龙。双方之后互相转线拿塔,经济基本持平。

10.jpg

中期:第三条小龙团战,大树传送绕后,捆到蛇女,蛇女交出闪现,维克托在后方安全输出,在追击中大树击杀奥巴马并闪现留人,团战打出二换三,小龙被蜘蛛拿下,ME拿到优势。

后期:艾希大招命中二塔下蛇女,众人接上控制,秒掉蛇女,直接破掉中路高地。之后在上路蛇女再次失误被大树捆到,ING无力抵抗被ME直接破掉三路。ME回城补给后再次来到高地,因为优势太大,直接拿下水晶。ME取得第二分。

克烈强力牵扯,ING扳平比分

BP分析

11.jpg

Ban

ME:青钢影,小鱼,锤石,辛德拉,兰博

ING:杰斯,狂战士,男枪,璐璐,维克托

Pick

ME:慎,蜘蛛,劫,烬,卡尔马

ING:克烈,酒桶,狐狸,艾希,蚂蚱

阵容分析:ME再次一手抢下强势打野蜘蛛,下路拿到功能性烬和卡尔马,中单zbb多次被针对后终于拿到拿手英雄劫,上路拿到慎补充团队控制和后期前排能力。ING上单选到线上强势支援迅速的克烈,中野拿到前期节奏能力强的狐狸和酒桶,下路拿到手长阵容艾希和蚂蚱。

比赛分析

前期:劫到达6级和蜘蛛支援下路,准备配合下路组合越塔,劫大招给到蚂蚱但被虚弱,慎大招落地却没有嘲讽到艾希,被ING中野赶到直接反杀掉ME的上野,克烈在上路直接推掉ME上路一血塔。ME稍显劣势。

中期:ING利用视野优势想要打大龙,ME发现后赶来,克烈回头直接大招开团,蚂蚱闪现R蜘蛛开团,虽然击杀了蜘蛛,但是劫进场后击杀了ING的下路双人组并残血离开。ING不断利用克烈的优势带线不断牵制拉扯ME,其余四人不断在大龙处与对手周旋。此时ING拿下三条火龙一条土龙。

14.jpg

后期:ME高地放手,慎嘲讽到酒桶将其击杀,五人追出高地,克烈大招赶来进场秒掉劫,并协助队友拿下中下水晶。之后克烈在上路牵制,其余四人拿下远古龙后,ING五人不可阻挡的推掉ME水晶,将比分扳回2:2

酒桶灵性开团,ME赢下生死局

BP分析

15.jpg

Ban

ME:青钢影,小鱼,锤石,辛德拉,流浪

ING:杰斯,狂战士,男枪,慎,维鲁斯

Pick

ME:酒桶,盲僧,维克托,艾希,璐璐

ING:克烈,蜘蛛,龙王,ez,卡尔马

阵容分析:ME上野拿到酒桶盲僧,前期节奏控制具备。中单拿到前两场发挥出色的维克托,补充后期伤害和aoe,下路艾希璐璐线上强势。ING上单继续拿到克烈打支援开团,打野蜘蛛前期带动节奏,中单龙王带动游走节奏,下路ez加卡尔马保证不陷入劣势。

比赛分析

16.jpg

前期:野区盲僧追击卡尔马,酒桶赶来e闪开到三个人,大招炸回蜘蛛卡尔马,龙王闪现逃离,龙王回头大招但没有留下一个人,打出0换3

17.jpg

中期:盲僧野区找到机会,酒桶跟上大招,盲僧回旋踢踢回龙王,秒掉对方中单并击杀对方数人。回头立马开大龙,克烈开大赶来想守护大龙但无济于事,ME击杀克烈拿下大龙,此时终于打破僵局建立起巨大优势。

后期:ME带着大龙BUFF推进ING高地,维克托利用大招逼退对方众人拿下下路高地,酒桶回家后传送中路直接开团,艾希开大追击,击杀ING众人后一波推掉ING中路高地,随后ME推掉ING水晶。

相关阅读:lspl,me,ing,ME,ING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