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EW赛后采访:感谢AFs在训练赛的帮助

时间:2017-04-30 07:32 作者:ImScrounger 来源:玩加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EEW现在的辅助选手Ella曾效力中国SS战队

14934752137108.png

LCK夏季赛资格赛结束之后,EEW最终以3:1战胜KDM,成功晋级LCK。值得一提的是,EEW现在的辅助选手Ella曾效力中国SS战队。赛后,上单选手Helper和崔教练(下面简称为Choi)也接受了OGN的赛后采访,这里翻译整理了一部分有趣的问题。

Q:获胜之后,感想如何呢?

Choi:我真的特别想进入LCK,能像这样赢下比赛,真的很开心。

Q:Helper选手之前在CJ和三星都效力过,有这样打LCK的经验。这样经过激烈的竞争再回到LCK,感想如何呢?

Helper:虽然是有着这样的经验,但以主力首发的身份这次是第一次,我感觉其实这个赛季才是我开始职业生活的第一个赛季。

Q:在今天比赛之前,崔教练对选手们有过什么特别的嘱咐吗?

Choi:原来我们队伍的中野就比较强,特别是打野选手。从今天的优秀发挥看来,是(值得)信赖的。

14934753316975.png

Q:今天Helper选手利用酒桶打出了很好的表现,很好奇对于酒桶这个英雄的看法。

Helper:我在春季赛的时候波比玩的很好,看到酒桶的时候感觉“这是一个可以像波比一样打的很聪明的英雄”,所以就作为核心选择努力的练习了。

Q:今天的大招释放有点....或许认为(即使空大)也没关系的吗?

Helper:这个是跟随着手感来的,有时候会打的特别好,也有时候会比较奇怪。

Q:现在是不是包装的有些太过了呢?

Helper:(笑)包装一下挺好的。

Q:Helper有没有今天很感谢的队员呢?

Helper:还是我们的中野,在练习的时候真的吵了很多次,来到比赛反而最令人信任打得最好,很想和他们说辛苦了。

14934753576685.png

Q:为了准备升降级赛,帮助过你们的队伍应该也有很多,有想感谢的队伍或者是选手吗?

Choi:我们其实和LCK的队伍打训练赛的机会并不是很多,幸亏AFs经常和我们打训练赛,所以真的很感谢他们。

Q:我们知道最近AFs在进行FM旅行,是在那之前有帮助过吗?

Choi:在我们确定可以进入升降级赛的时候,帮助了我们很多。

Q:最后Help选手作为代表对粉丝们说些感谢的话和之后进入LCK的决心吧。

Helper:在甲级联赛这一个赛季,和队员们和教练一起努力再次回到了LCK。我认为这是我作为选手可以展示自己的时机,因为LCK是一个很强的联赛,虽然在初期要适应会很困难,但我也相信我们队伍会努力打好的,会有好成绩的。

相关阅读:eew,赛后采访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