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0版本装备解读 打野装血刃的新方向

时间:2016-05-18 14:12 作者:彼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6.10版本打野装伤害攻速增加,未来打野格局恐改变。

写在前面:

4550106_1_thumb[1].jpg

今天为大家介绍的是6.10版本装备改动的解析,虽然这次改动的装备较少,但是对于野区的英雄是个不小的增强,并且能使依赖血刃附魔的打野英雄得到不小的提升,下面就让我们来揭开他们的神秘面纱。

6.10版本装备改动解读:

血刃1.png附魔 - 血刃

唯一被动效果,普攻所造成目标最大生命值百分比伤害从 3% 提高至 4%

攻速加成从 40% 提高至 50%

解析:

从装备本身来看,无论是伤害还是攻速的加成都是一个不小的提升,这意味着在有限的时间内可以打出更多的输出,不要小看这点攻速和伤害,它也许决定着团战的胜负,又或许是一次反杀或击杀的成功。

从影响的英雄来看,天使.png天使、剑圣.png剑圣、千珏.png千珏等这类依赖攻速的英雄可以从此装备中得到较大的提升,有望成为6.10版本的潜力股。

从清野效率来看,依赖这类装备英雄可以在野区更快的刷野提升自己的等级以及弥补自己的经济。

结语:

虽然6.10版本的装备改动不多,但是却是对依赖此类打野装备英雄的一次增强,未来的野区格局是否会因为这次装备的改动而发生变化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相关阅读:6.10版本,打野装,血刃,解读,增强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