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剑出鞘Snake收获连胜 Sofm完美节奏掌控野区串联全场

时间:2016-06-09 22:16 作者:歳月流觞 来源:锐派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sofm的两场挖掘机,接管了峡谷的野区,帮助SS收获连胜。

“越南Faker”sofm选手继续着他的高光表现。

SS BAN:乌鸦 女警 吸血鬼 SAT BAN:瑞兹 豹女 丽桑卓

SS Pick:黄鸡 奥巴马 艾克 挖掘机 布隆 SAT Pick:卡尔玛 男枪 大树 EZ 泽拉斯

双方开局均进行发育。5分27秒,黄鸡将泽拉斯打残后挖掘机赶到,闪现顶起泽拉斯,泽拉斯交出治疗+闪现仍被挖掘机拿到一血;没有了双招的泽拉斯连续被挖掘机gank,被击杀两次!

在Gank的同时,男枪野区的F4、石头人也未能幸免,面对空空如也的野区,男枪的补刀及发育一直处于落后状态。

sofm也带动了SS其他人的联动,黄鸡、艾克配合挖掘机,顶塔击杀掉大树,此时SS已取得中上两条线的优势。

中路一波2V2对拼中,SAT先击杀掉黄鸡,但挖掘机击杀掉男枪与泽拉斯;

13分16秒,SS上中野再次联动,击杀掉大树,随后艾克支援下路,帮助奥巴马拿到双杀。

20分钟大龙刷新,SS直接秒掉大龙,SAT此时已完全崩盘,无法招架。

SS在拆掉中下路水晶后,直接击杀SAT四人,一波结束比赛,拿下第一场胜利。

第二场

SAT BAN:艾克 吸血鬼 千珏 SS BAN:瑞兹 乌鸦 豹女

SAT Pick:奥巴马 酒桶卡尔玛 人马 维克托 SS Pick:黄鸡 雷克赛 娜美 EZ 小鱼人

易边再战,sofm再次拿到挖掘机。拿出人马的Acorn在线上单杀掉圣枪哥的小鱼人,但面对sofm持续gank上路,即使反杀掉sofm一次,还是无法抵挡sofm的持续进攻。

1465469860Lbq.png

随后的SS进攻节奏并不停歇,持续在小规模交战中取得优势:上路人马被小鱼人击杀两次,前期的优势已不再;中路爆发的2V2较量中SS再次胜出。

15分40秒,中路爆发团战,SS打出1换2,黄鸡阵亡的情况下击杀SAT中野,随后SS众人来到下路,击杀掉SAT下路双人组,SS的这波1换4直接确立了全线的领先;25分钟,SS抓住机会拿下大龙并击杀掉赶来阻止的酒桶。拿到大龙buff后的SS开始继续进攻,SAT的中下二塔被接连破掉。

在SAT中路高地前,SS果断选择开团,双C发育完美的SS后排无忧,SS打出一波0换4后直接一波终结掉比赛,2比0拿下SAT,收获连胜。

相关阅读:Snake,Sofm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