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就只好祝福你们了:小智小漠被她掰弯

时间:2017-06-20 13:48 作者:大大月长终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由于小漠而爆红的轩墨宝宝可谓是赚足了眼球,在全名TV隐隐有成为一姐的势头。

0.jpg

近期直播圈可谓是刮起了一阵邪风,各个直播平台如雨后春笋般涌现大量伪娘直播,其中最近由于小漠而爆红的轩墨宝宝可谓是赚足了眼球,在全名TV隐隐有成为一姐的势头。

1.jpg

这位漂亮的小姐姐叫轩墨宝宝,一位全民TV萌系主播,还有一个称呼就是:最萌伪娘!说到这可能有些观众老爷才反应过来,这么萌的妹子竟然是个男人?

没错!这个主播看上去是个萌萌哒的萌妹子,声音也像是个萌妹子,但是人家可是一个用了变声器的伪娘!!!

QQ截图20170620120135.jpg

而知名主播小智和小漠也在直播空闲时被直播间粉丝要求去看轩墨宝宝,而作为电竞圈“最短的男人”小漠自称见过多少大风大浪,自面不改色的他,一边查房还一边调侃:“要是她喜欢上我怎么办?”

却没料想进去直播间后,小漠就沉默了。许久,小漠撕心裂肺的说了句:TMD一个男的比女的都还漂亮!

小智也在查房时大呼:我要弯了!

而小漠从此一发不可收拾,沉迷在男色当中...两人除了直播中频繁互动中之外,甚至邀约私下见面...

3.jpg

在这之后,小漠更是在线下和轩墨宝宝见面,微博发文,称第一次和男生见面化妆。

4.jpg

而轩墨宝宝也称两个第一次都给了小漠,这就不知道意味着什么了……

还有合照,我只想说,漠哥可能已经弯了……

相关阅读:小漠,轩墨宝宝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