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滴个龟龟:厂长代表中国电竞登上央视

时间:2017-06-28 15:39 作者:景枫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各位老铁大家好啊,我是来自遥远而又神迷地域中的景枫,江湖人称玉树临疯的枫哥,今天给朋友铁子们讲一下关于厂长上央视的故事。

各位老铁大家好啊,我是来自遥远而又神迷地域中的景枫,江湖人称玉树临疯的枫哥,今天给朋友铁子们讲一下关于厂长上央视的故事。

谈起电子竞技,在从前总是会被人们联想到一些不好的事情,例如网瘾,不务正业等等过度被妖魔化的事实,但随着时间的推移,自2008年,国家体育**将电子竞技改批为第78个正式体育竞赛项后,在无数电竞人的努力之下,这一陈旧观点已经逐渐打破,越来越多的青少年们跨入电竞行业的大门,让电子竞技的受众激增到数以亿计的庞大规模,甚至还被选入亚运会这等至高的体育殿堂,一切都在证明一个崭新的大电竞时代即将到来。

而且在近日,CCTV频道有个新闻节目突然讲起了电子竞技,甚至还播放了近期LPL的盛况,最后还采访了EDG的队员厂长与Meiko,瞬间引起了网友的关注,这是怎么一回事呢?

厂长上央视新闻 电子竞技登上新高度

在近日,CCTV2台的某新闻节目中突然出现电子竞技的身影,在新闻中专家表示,电子竞技这个行业的从业人员越来越多,全国十几亿的人口,而电子竞技人群在未来预估能达到2亿,以后中国将呈现全民竞技的大趋势,但在分析过后,镜头竟然随即一转,来到了LPL的舞台之上!

QQ截图20170628132226.png

可以看到此时出现的画面正是LPL队伍比赛前的BP阶段,图中的职业选手正是中国英雄联盟职业界的标杆人物,中国唯一一个拿过两次世界冠军,二十次以上全国冠军的电竞里程碑厂长,他的出现立即引起了广大电竞粉丝的热切关注。

QQ截图20170628132233.png

而在之后,画面又传到了采访时发生的对话,在央视记者的提问下,厂长沉着冷静的回答着有关的答案。他表示,电子竞技的门槛较高,除非有过人的天赋,否则不要盲目进入,也算杜绝了一些青少年因想逃避学习从而以从事电竞来当借口,慌骗父母。

QQ截图20170628132238.png

就在厂长发言之后,EDG队内的老队员Meiko也接受了采访,他表示随着电竞的发展,全世界的人都将认识到英雄联盟这款游戏的魅力,未来的大电竞时代将无可避免的到来。

这次的采访虽然短暂,但**作为国家副部级事业单位,是中国重要的新闻舆论机构,是党、**和人民的喉舌,是中国重要的思想文化阵地,具有传播新闻、社会教育、文化娱乐、信息服务等多种功能,突显出权威与高大上,因此出现在央视新闻中,更是证明电竞得到了国家的高度认同,意义非凡。

他们让中国电竞发光发热

自上世纪90年代起,随着个人电脑逐渐普及,电脑游戏也随之迅猛发展,经过了数十年的漫长发展到如今,已经彻底走进了人们的生活,成为大部分年轻人每天必不可少的娱乐项目。而电子竞技作为其中的一个分支,以它独有的公平竞争模式吸引了无数爱好者前赴后继的加入进来,从最早的不务正业,变成了国家体育**都正式承认的体育项目。

QQ截图20170628132440.png

而英雄联盟作为其中的佼佼者,自13年进入市场之后就以不可思的速度发展成为全世界最受欢迎的电竞游戏,而且随着游戏的壮大赛事直播等产业也在以疯狂的速度发展,每个周末或晚上看比赛与直播几乎成为LOL玩家的必备习惯。因此也诞生出无数的明星选手与主播,他们用自己的方式来让玩家和观众感受到电竞的魅力,正是因为他们的存在,才能让电竞成就今天这般辉煌。

QQ截图20170628132245.png

在这些人中,Miss大小姐绝对功不可没,作为经历过选手,解说,主播,等等不同身份的传奇女子,她早在高中就对竞技产生热爱的她就此投进了电竞的行业中,一直持续到如今路人皆知的LOL时代。在成为中国女子电竞第一人之后,她的正面形象更是迎来央视的注意,成为在厂长之前就登上央视并接受采访的电竞明星,让电竞得到了更广泛的传播。

并且转型解说后,他的视频里总是给大家带来积极向上的内容,鼓励着哪些刚接触游戏的新人玩家们。截止到目前为止,Miss微博的粉丝已经高达492万,出品数百部视频节目,点播量已经突破数十亿亿,这样的高额数据,让无论国内外媒体都为之震惊,也真正让人明白竞原来不仅仅是游戏而已。

QQ截图20170628132253.png

在职选手中,诺言当属电竞圈正能量第一人。虽然在身为职业选手之前,诺言的脾气一直屡遭诟病,并且“导演”的这个身份更是让他备受骂名。可在入职俱乐部之后,得到了正规引导的他一改往日陋习,不仅脾气大改,并且也从所谓的“导演”变成了国服第一大腿。

如果有人想要评价“中国最令人敬佩的职业选手”那么恐非诺言莫属。上到解说,选手,下至观众,主播,几乎没有人不对诺言的职业态度心生敬畏。从高峰跌落谷底,又从谷底爬向了巅峰,这短短几年,他想夺冠的决心,和对梦想的永不放弃,感染的身边一个又一个的人。就连前职业选手,如今的知名解说笑笑,也忍不住的对其评价道:“在他的身边,你会自觉的去训练,如果你偷懒的话,真的会觉得很对不起他。”

在中国电竞这个越来越浮躁的环境下,奖金似乎还没有选手的工资要来的诱人。然而诺言自己却用真实的行动,在努力的改变着周围,并且创造了奇迹。中国电竞真正需要这样一名英雄存在,只有如此才不会渐渐腐败,直至没落。

QQ截图20170628132430.png

而即便身处泥潭,却依然淤而不染的从业者们,才真正是中国电竞的未来不是吗?无论是Miss也好,又或者是厂长,再到主播若风等其他为电竞做出努力的人。这些人都是只要一提起名字,都能够让我们敬佩的存在。正是因为有了他们,所以中国电竞才会被更多人所熟知,感染着一批又一批的热血少年。也只有他们,才能够代表着中国电竞,这四个璀璨而又耀眼的大字!

相关阅读:厂长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