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火再燃 全球高校冠军杯分组及赛程公布

时间:2017-07-11 14:52 作者:官方 来源:官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2017《英雄联盟》全球高校冠军杯即将于7月13日至7月16日在湖北武汉打响

2017《英雄联盟》全球高校冠军杯即将于7月13日至7月16日在湖北武汉打响。届时将有来自世界范围内的6个赛区(LMS赛区、欧洲赛区、北美赛区、东南亚赛区、韩国与日本赛区以及LPL赛区)的12支顶尖高校战队参与到冠军争夺当中。

2.jpg

2017国际高校冠军杯

根据赛制安排,本届全球高校冠军杯将进行小组赛和淘汰赛两个阶段的对决。在小组赛中,12支队伍将被分入A、B两个小组,进行单循环BO1角逐。而最终决出的A、B小组前两名共四支战队,将进入淘汰赛阶段的BO3比拼,直至决出最终冠军。

小组赛抽签结果分组已于日前正式出炉公布。A组战队分别为:波尔图大学(欧洲)、多伦多大学(北美)、健行科技大学(LMS)、东京动画声优职业学校(日本)、东南亚赛区冠军代表队以及海口经济学院。B组的战队分别为:拉德堡大学(欧洲)、圣路易斯玛丽维尔大学(北美)、高雄应用科技大学(LMS)、加图立大学(韩国)、东南亚赛区亚军代表队和广州白云工商技师学院。

3.jpg

分组结果

小组赛阶段赛事将在7月13日和14日进行,揭幕战将在7月13日11点开战,由波尔图大学对阵东南亚赛区的冠军代表队。而淘汰赛会在7月15日开始,第一场半决赛由A组第一对阵B组第二,第二场由B组第一对阵A组第二。两场半决赛的胜者,将在16日的决赛中相遇,争夺2017的最终冠军。

4.jpg

A组小组赛程

5.jpg

B组小组赛赛程

6.jpg

决赛赛程

代表LPL赛区出战本次全球高校冠军杯的是海口经济学院和广州市白云工商技师学院。值得一提的是,《英雄联盟》在日本直到2016年3月才对玩家正式公测,在仅仅一年多的时间内,日本已经涌现出许多富有潜力的选手,在A组比赛中,第四届《英雄联盟》全国高校联赛总冠军海口经济学院将与东京动画声优职业学校展开较量,中日高校之间的对决值得期待。而在B组的争夺中,第五届全国高校联赛总冠军广州市白云工商技师学院将与韩国加图立大学的正面对决更具看点,在LPL战队多年抗韩鲜有胜绩的大背景下,这群高校联赛中的优秀选手能否力克强敌,我们拭目以待。

7.jpg

第五届高校联赛冠军广州白云工商

十二支队伍即将代表自己的高校和赛区登上国际赛场。《英雄联盟》也将与广大玩家共同关注海口经济学院与广州白云工商学院在国际赛场上的表现

相关阅读:全球高校冠军杯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