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高校冠军杯总冠军采访:多年努力没白费

时间:2017-07-18 18:48 作者:大大月长终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英雄联盟全球高校冠军杯,来自LPL赛区的海口经济学院夺冠

2017年7月16日,英雄联盟全球高校冠军杯经过了四天的激战之后,来自LPL赛区的海口经济学院在总决赛中2:0击败了多伦多大学并以全胜的战绩拿下了第一届全球高校冠军杯的总冠军,赛后并接受了采访。

1.jpg

队员留下激动地泪水

主持人:先恭喜他们拿了冠军。有请记者提问。

记者:第一个问题想问一下打野达野(音),第一局丢了两条大龙,心情是什么?

Apple:很绝望,认为自己很“菜”。

记者:其他人会不会更绝望?

Little MiLk:我们不会觉得很绝望,依靠这个大龙骗过来打大团战,他们打不过我们,大龙给他们无所谓。

记者:丢了两条大龙,第一场下来之后一直跟队友讨论,这两条大龙都没有影响你之后的比赛心态?

Apple:会有一些,但他们安慰我说,这条大龙是拿来逼他们的。

记者:评价一下第二局发挥?

Apple:打赢了。

记者:第二局最好的是哪个?

Apple:中单和上单。

记者:我想问一下,上单一直比较沉默,你也是元老,拿了冠军有没有什么感想?

ATM:我很激动,觉得所有的付出都是值得的。

记者:你们第一局的时候,选择4人5人推塔,第一波没有推下去,为什么选择继续推?

Little MiLk:换上路推,这是之前练过的,几分钟的时候,造成以多打少的局面,然后又看到他们的人,他们少人了,所以我们就跟他们打,之后他们又一直少人,我们一直都是以多打少的局面。

记者:第二局一开始拿到巨大优势之后,为什么要把经济优势抹平,差点被翻盘?

Sup3:太着急了,想更快拿下冠军。

记者:第一个问题,问一下队长,第二局一开始,在BP上,打野狮子狗,也不是比较强势的女警,这是谁的决策?选择的理由是什么?

Sup3:是全队的决策,因为打美国战队的时候,狮子狗发挥很好,不想让给他们。

记者:你们作为高校战队,之前包括每一届高校联赛和全球冠军杯,之后还有什么目标吗?

Sup3:之后的目标?圆满了。

记者:全球高校冠军杯(LICC)世大运校园明星赛,你们还会遇到多伦多,这段时间休整之后,还有信心打败他们吗?

Sup3:当然,我们绝对有信心,我们是最强的。

记者:你们好,在颁奖的时候你们很高兴,拿到通行证的时候,留下了激动的泪水,是因为发生了什么事情或者什么点击中了你?

Little MiLk:因为一开始比较开心,是因为拿到冠军,后面我们在台上看这些观众,看着队友,一直在想这么多年的努力,终于没有辜负我们的努力。

记者:想问一下队长,因为我记得上次在采访的时候,你说你本来已经不想打,已经是大四了,这次想了还是过来打一下,最后拿了冠军,有什么想要对队友以及自己说的?

Sup3:我爱我的队友。

主持人:谢谢几位,今天的采访就到这边先结束了。

相关阅读:全球高校冠军杯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