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军海经现恐怖统治力 五战全胜顺利晋级

时间:2017-07-18 18:31 作者:大大月长终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英雄联盟》全球高校冠军杯,海口经济学院以全胜战绩从A组当中脱颖而出。

2017年7月13日至14日,《英雄联盟》全球高校冠军杯(LICC)在湖北武汉理工大学南湖体育馆展开为期两天小组赛之后,来自中国LPL赛区的广州市海口经济学院以全胜战绩从A组当中脱颖而出。

1.jpg

LICC小组赛积分榜

海经院小组赛五场比赛赛况

1.jpg

比赛当中的海口经济学院

Apple飞天螳螂拿下四杀 完美运营成就胜利

海口经济学院展现出色的运营能力和拿手的前期换线打法,在比赛前期就建立较大优势。之后海口经济学院完美4-1分推,凯南在高地偷水晶,其余四人rush大龙,健行科技大学方面毫无抵抗之力,最终海口经济学院得以带着大龙Buff一波结束比赛。

全员状态火热 碾压对手轻松取胜

前期比赛凭借着极为凶悍的打法,打野频频建功,队伍整体优势。后期由剑姬单带,四一分推,仅20分钟经济已经领先了1万。东京动漫声优专门学校毫无还手的余地。25分钟拿下大龙,随着小牛奶的女警三杀结束了比赛。

稳扎稳打步步为营 海口经济学院轻松取胜

海口经济学院Apple的卡兹克表现亮眼,各路支援十分到位。帮助上路凯南打开局面,并且再稳住局势的情况下将经济优势不断扩大,雪球滚起来后主动开团在中路打出一波亮眼操作,顺势拿下高地。随后步步紧逼,拿龙推塔,赢下本局比赛。

抢占进攻节奏 海口经济学院压迫式打法轻松取胜

本场对阵,海口经济学院凭借前期侵略性极强的阵容,在比赛前期就将对方线上打崩,以至于比赛刚进行到15分钟,海口经济学院已经手握7K经济领先,在拿下男爵buff之后,一波攻上高地结束战斗。

实力碾压 海口经济学院强势进攻取得胜利

在比赛前期,双方团战不断,但是没造成太大的差距。分割点在11分钟,南洋理工学院的伊芙琳配合慎的大招传送配合先手开团,海口经济学院进行反打,五人迅速集结下路,螳螂蜻蜓点水秒掉女警,打出一波0换5,就此海口经济学院确立优势。随后在15分钟,海口经济学院连越过三座塔追杀,再一次将对手团灭。在22分钟推上高地,海口经济学院取得胜利。

2.jpg

海口经济学院队员接受观众掌声

至此小组赛结束,来自中国LPL赛区的海口经济学院以全胜战绩晋级四强,且将会在半决赛中遇见同样晋级半决赛来自中国LPL赛区的广州白云工商技师学院。

相关阅读:全球高校冠军杯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