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CC小组赛首日:海口经济学院豪取三连胜

时间:2017-07-17 23:27 作者:官方 来源:官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北京时间2017年7月13日上午,《英雄联盟》全球高校冠军杯(LICC)在武汉理工大学南湖体育馆拉开战幕

北京时间2017年7月13日上午,《英雄联盟》全球高校冠军杯(LICC)在武汉理工大学南湖体育馆拉开战幕。在当天率先展开的小组赛首日对抗中,代表LPL高校赛区出战的两支队伍海口经济学院与白云白云工商技师学院,以火热的竞技状态取得了**一负的好成绩,更是分别先后击败了来自中国**、日本以及韩国数支劲旅战队——两支队伍目前分列A、B两组积分榜首,晋级半决赛形势大好。

1.jpg

LICC小组赛首日积分图

7月13日13:50 广州市白云工商技师学院 0:1 圣路易斯玛丽维尔大学

速战速决 圣路易斯玛丽维尔大学闪电战术拿下一局

在本场比赛中,玛丽维尔大学打野古拉加斯多次光顾中路,围绕着中单辛德拉展开了疯狂针对。凭借着中野两个位置的节奏起飞,玛丽维尔大学仅在14分钟就就已将经济优势扩大到了6k。在胜利的天平已经一边倒的情况下,圣路易斯玛丽维尔大学一路高歌遇塔拔塔遇人杀人,迅速破取高地获得本场胜利。

2.jpg

LICC首日比赛现场

7月13日15:50 中国**健行科技大学 0:1 海口经济学院

Apple飞天螳螂拿下四杀 完美运营成就胜利

海口经济学院一开局就展现了出色的运营能力,在11分钟就已经拿下了下路一塔和一条土龙,随后迅速上下换线。21分钟海口经济学院辅助洛果断闪现开团,队友跟上输出,完美0换3,趁势拿下大龙。随后下路团战Apple螳螂表现出彩斩获四杀,将对面团灭。之后海口经济学院完美4-1分推,凯南在高地偷水晶,其余四人rush大龙,健行科技大学方面毫无抵抗之力,最终海口经济学院得以带着大龙Buff一波结束比赛。

3.jpg

现场为各支队伍加油助威的观众们

7月13日16:50 广州白云工商技师学院 1:0 中国**高雄应用科技大学

完美牵扯步步紧逼 广州白云工商技师学院完美运营取得胜利

开局阶段广州白云工商技师学院即展现出了很强的侵略性,发起了多次小规模团战并抢下了不错的前期优势,比赛进行到中期,广州白云工商技师学院上下野平均压刀超过30。随着广州白云工商技师学院逐渐滚起雪球,在23分钟拿下大龙,频繁换线推塔牵扯对方,步步紧逼,31分钟拿下第二条男爵buff的广州白云工商技师学院依靠运营之力,一路平推取得胜利。

7月13日17:50 东京动漫声优专门学校 0:1 海口经济学院

全员状态火热 碾压对手轻松取胜

前期海口经济学院便展现了凶猛的打法,在打野的帮助下三路开花。12分钟海口经济学院拿到峡谷先锋和上路一塔另加一条小龙,随后由剑姬单带,四一分推,仅20分钟经济已经领先了1万。东京动漫声优专门学校毫无还手的余地。25分钟拿下大龙,随着小牛奶的女警三杀结束了比赛。

4.jpg

比赛当中的海口经济学院

7月13日19:50 韩国加图立大学 0:1 广州市白云工商技师学院

Lu超神卡萨丁五杀秀翻天 广州市白云工商技师学院斩获胜利

前期双方平稳发育,直到26分钟,野区大龙河道开团,韩国队伍的凯尔姗姗来迟没能救场,卡萨丁则输出爆炸完成三杀。广州市白云工商技师学院团战大获全胜,紧接着中路又一次团战0换5拿到大龙,随后四一分推推上高地,比赛最终以白云学院中单Lu卡萨丁的伪五杀而告终。

5.jpg

海口经济学院队员接受观众掌声

7月13日19:50 海口经济学院 1:0 多伦多大学

稳扎稳打步步为营 海口经济学院轻松取胜

海口经济学院在前期围绕上路凯南打开了局面,在前期就取得得了较大优势。本局比赛中,Apple的卡兹克延续着火热的竞技状态,各路支援十分到位。并且再稳住局势的情况下将经济优势不断扩大,雪球滚起来后主动开团在中路打出一波亮眼操作,顺势拿下高地。随后步步紧逼,拿龙推塔,赢下本局比赛。

至此,本届LICC小组赛阶段首日战罢,LPL赛区两支队伍拿下了5场比赛的胜利,成绩堪称喜人。欧洲赛区两支队伍共积3分,中国**赛区两支队伍共积1分,北美赛区两支队伍共积4分,东南亚赛区两支队伍共积2分,韩国赛区一支队伍积1分,日本赛区一支队伍积0分。

6.jpg

LICC现场主舞台

全球高校冠军杯的首日的比赛已经结束,LPL赛区的高校队伍状态火热,在赛场上势不可挡。小组赛第二比赛日将在7月14日继续进行,在14日的比赛全部结束之后,跻身四强的队伍名单就将最终确定。海口经济学院与广州白云工商技师学院目前有着相当大的希望能够从小组赛阶段脱颖而出,而他们能否和刚结束亚洲对抗赛一样,代表LPL赛区再次取得一个世界级比赛的冠军呢?

相关阅读:全球高校冠军杯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