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广州白云工商学院力克拉德堡德大学

时间:2017-07-17 23:27 作者:官方 来源:官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7月14日,2017《英雄联盟》全球高校冠军杯(LICC)小组赛第二日

7月14日,2017《英雄联盟》全球高校冠军杯(LICC)小组赛第二日赛程继续进行,在中午12时20分开始的B组焦点战上,广州市白云工商技师学院稳扎稳打战胜拉德堡德大学。

拉德堡德大学 0:1 广州市白云工商技师学院

稳扎稳打 广州市白云工商技师学院稳妥进攻取得胜利

在本局比赛的B/P上,拉德堡德大学BAN掉了在昨天的赛场上广州市白云工商技师学院发挥出色的卡萨丁,拉德堡德大学选择了女警+发条+男枪这样偏后期的阵容,而广州市白云工商技师学院选择了牛头+酒桶有先手能力开团的阵容。

双方在前期对抗比较稳妥,都没能抢下足够确立掌握场上绝对主动权的优势,比赛随即进入中局博弈,31分钟广州市白云工商技师学院找到机会,剑姬TP配合酒桶绕后,先手开团男枪,这个时间点飞机的伤害太过惊人,剑姬入场更是无人能挡,团战大获全胜。随后立刻拿下大龙,进行1-3-1分推,推掉上下两路水晶。回家补给后顺利拿下远古龙,在41分钟推爆水晶取得胜利。

相关阅读:全球高校冠军杯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