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队再夺冠军 海经学院赢得高校全球杯

时间:2017-07-18 18:30 作者:大大月长终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7月16日下午16时,海口经济学院2比0横扫多伦多大学获得全球高校冠军杯冠军

2017英雄联盟洲际赛夺得冠军之后,中国LOL再添冠军,7月16日下午16时,海口经济学院2比0横扫多伦多大学获得全球高校冠军杯冠军,成为“全球最强高校战队,并且是在四天赛程内九局对抗保持全胜的出色战绩一举夺冠。

1.jpg

全球高校冠军杯冠军——海口经济学院

现场赛况

2.jpg

现场观众观赛热情极为高涨

7月16日下午16时,2017《英雄联盟》全球高校冠军杯(LICC)在湖北武汉理工大学南湖体育馆举行,由LPL赛区知名解说Rita、泽元、多多三位解说与玩家们一同关注总决赛的赛况。海口经济学院也并没有辜负所有人的全力支持,总决赛的两场比赛中,虽然一度陷入较大劣势,但是队伍依旧凭借着团结一心与出色的运营能力将局势扳回,最终2比0横扫多伦多大学获得冠军。

4.jpg

海口经济学院战队成员高捧LICC冠军奖杯

全球高校冠军杯

全球高校冠军杯(简称:LICC)是《英雄联盟》高校系列赛事的全球性国际赛事,也是高校赛事体系里最高级别的赛事,被称之为高校中的“S系列总决赛”。本次全球高校冠军杯,汇聚了包括中国大陆赛区、港澳台赛区、欧洲赛区、北美赛区、韩国赛区、日本赛区以及东南亚赛区的十二支高校战队。

相关阅读:全球高校冠军杯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