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双雄扬我国威:海经白云挺进总决赛

时间:2017-07-18 18:33 作者:大大月长终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英雄联盟》全球高校冠军杯半决赛,海口经济学院力克白云工商技师学院连胜两场,依旧保持全胜战绩晋级决赛。

7月15日下午一点,《英雄联盟》全球高校冠军杯(LICC)在湖北武汉理工大学南湖体育馆进行半决赛。在当天首场BO3中由小组赛五战全胜的海口经济学院对阵广州市白云工商技师学院,而最终结果海口经济学院力克白云工商技师学院连胜两场,依旧保持全胜战绩晋级决赛。

5.jpg

全球高校冠军杯

第一局

全员状态火热 海经院先得一分

在前期比赛中,海经院打野螳螂频繁针对上路,并在二塔处击杀鳄鱼拿下一血帮助队伍打开局面。随后海经院再次展现小组赛中无可匹敌的运营牵制能力,在不到二十分钟就将对方的所有外塔拔出,此时经济优势已经很明显。在之后的大龙处牵扯,广州市白云工商技师学院队伍沟通出现失误,在己方鳄鱼没TP的情况下先手开团,以四敌五,被对方0换4,且因此丢掉大龙,随后团战已然无法正面与海经院对抗,在26分钟高地团战溃败被一波带走。

第二局

团战阵容稳步发育 海经院晋级决赛

在次局比赛的BP中,广州市白云工商技师学院选择了狼人上单+蛇女+复仇之矛较为前期强势的阵容,而面对海口经济学院发条和女警偏向后期团战的阵容,能否在前期打开比赛局面,将决定这整场比赛的走向。

比赛前期,广州市白云工商技师学院阵容持续发力,先是Lu的蛇女数次单杀发条,复仇之矛也配合面对劣势队友的Gank拿到人头。核心双C再拿到优势后局面已是一片大好。但转折点发生在10分钟,海口经济学院五人抱团推下,而上单狼人并没有选择前来支援,海经院以多打少,再加上他们团战阵容优势,使得他们迅速扳回局面。随后在运营方面出色的海口经济学院开始频繁变线推塔,步步紧逼,在23分钟偷下大龙,毫不给对手机会。在31分钟以广州市白云工商技师学院投降的方式结束了比赛。

1.jpg

比赛中的海经院

相关阅读:全球高校冠军杯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