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战队都在玩什么?LCK夏季赛BP分析

时间:2016-07-12 11:13 作者:可喜@可乐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正如炎炎夏日的炙热,2016LCK夏季赛的

正如炎炎夏日的炙热,异常火热激烈的2016LCK夏季赛第一轮的赛程已全部结束。经过短暂的修整,第二轮比赛也已渐渐拉开序幕。在夏季赛开赛前进行的大规模版本更新,和预料中的一样,给这个赛季带来了很多乐趣,尤其是出场英雄的多样性方面。

曾是模式化的上单在版本更新的推动下,各种英雄接连登场。渲染了整个春季赛的打野Carry型版本,也终于给坦克型打野让出了位置。并且,赛季中期针对AP版本的更新,也让之前很少看到的AP英雄陆续登场。

赛季变化带来的出场英雄的交替是2016LCK夏季赛最大的兴味,上中单无一避免都袭来一阵巨变。在此,我们就来分析一下第一轮比赛中登场的那些英雄,从大势英雄,登场背景以及活跃性等方面入手,同时也对以后可能登场的英雄进行一下预测。

2016LCK夏季赛第一轮英雄BP率TOP.10

统计出处:INVEN

初期固定出场的艾克和大树,去哪儿了?

2016春季赛时掌控上单的3名英雄分别是波比,大树和后来居上的艾克。波比虽然在重做后活跃度很高,但被削之后又再次坐了冷板凳。可从夏季赛初期开始艾克和大树就一直持续登场。

尤其是艾克被一连串地削弱之后,依旧以卓越的性能以及优秀的开团能力活跃在赛场上。大树一贯被认为是不错的选择,备受喜爱。但这些也是转瞬即逝,随着攻击性英雄在上单的崛起,艾克和大树也逐渐没落。

a1044399aa884724a67bdfeab5e6dd10_th.jpg 

QQ图片20160706165151.png

6.11版本与之前三相的对比

三相变更后刀妹的人气骤增,原因是变更后的三相与刀妹协同效果极佳。即使在面对大势英雄艾克、大树,都很占上风。

实际上在三相变更后的6.12版本中,SKT T1的Duke用刀妹完全牵制了对面的艾克,几乎是从那时起,就看不到艾克的影子了。

早已料想到到刀妹会在上路疯狂厮杀,但另一个英雄的出现却是预想之外的,那便是慎。慎重做后,升级效果被削弱加上技能的变动,出于理解度和活跃性方面的问题一直没能登场。但慎在与刀妹对线时,可以保持对线的平衡,因此慎开始逐渐走入玩家们的视线。

虽然整体技能有所改变,但慎的代表技能E技能和大招几乎没有什么变化。借住这两个技能,慎可以创造无数变数,这一点毋庸置疑。通过联动的控能将对手一口气压制的慎,胜率也很不错。预测第二轮也不会有什么改变,以慎的登场为基石,像凯南一样手长的上单英雄也备受瞩目。那么,第二轮中为了攻占慎,能够远距离攻击的英雄会出现吗?

BP率37.9%(绊23次,选16次) 胜率75%(12胜4败)

相关阅读:LCK夏季赛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