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经院全胜战绩夺得全球高校冠军杯冠军

时间:2017-07-17 23:24 作者:官方 来源:官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海口经济学院2比0横扫多伦多大学获得全球高校冠军杯冠军

7月16日下午16时,2017《英雄联盟》全球高校冠军杯(LICC)在湖北武汉理工大学南湖体育馆拉开冠军之战的帷幕。在当天的比赛中海口经济学院2比0横扫多伦多大学获得冠军,最终以四天赛程内九局对抗保持全胜的出色战绩赢得赛事冠军,成为“全球最强高校战队”。恭喜海口经济学院!

1.jpg

全球高校冠军杯

总决赛开赛前,SNH48的小姐姐们奉上的精彩舞蹈表演瞬间调动起了全场气氛,所有人都在期待共同见证“全球最强高校战队”的诞生。解说席上,Rita、泽元、多多三位解说则在向观众们介绍两支决赛队伍晋级历程的同时,与玩家们一同期待总决赛的正式开战。面对曾经在小组赛中击败过的多伦多大学,海口经济学院能否以全胜战绩捧杯,成为总决赛上的最大看点。

2.jpg

SNH48成员现场舞蹈表演

7月16日16:00 海口经济学院 2:0 多伦多大学

Littlemilk、Apple状态火热 海经院横扫对手拿下冠军

首局对抗B/P阶段,海口经济学院后手选择了卢锡安上单来对阵凯南,另外还拿到了宝石+扎克这样能先手开团的强势阵容。前中期双方的进攻性都很强,5分钟左右海口经济学院中野联动,配合下路四人越塔击杀小炮拿到一血。随后双方团战不断,但由于有着宝石和扎克这样团战强势的英雄,海口经济学院略占优势。时间来到了23分钟,多伦多大学利用野区视野盲点,抓到了落单的扎克,随后立即Rush掉大龙。之后多伦多大学在32分钟和40分钟连续两次抢到了大龙,但每次拿到后都强行接团,导致都牺牲数人,没能拿到优势。双方战况胶着,比赛拖入大后期,大嘴和宝石的后期优势在团战中发挥的淋漓尽致,最后一波多伦多大学虽然牺牲四人拿到大龙,但只剩小炮一人无法保护水晶。海口经济学院一**上高地,结束比赛。

3.jpg

为两队加油助威的现场观众

次局再战,先是四分钟左右,狮子狗强行进入敌方蓝Buff野区反野,被布隆先手开到,双方队友都赶来支援,海口经济学院阵型被分割,牺牲四人,艾克丝血回家。但随后狮子狗展现了很强的gank能力,联合中单上下游走,带起节奏,将局势翻回来。运营出色的海口经济学院拿出了他们惯用套路——八分钟换线。在11分钟,海口经济学院五人集结上路,艾克E闪进场秒掉女警,队友完成0换4再加一座一血塔。拿到大优势的海口经济学院打出了士气,一路高歌猛进,仅22分钟经济就领先9K。比赛进行到24分钟,多伦多大学背靠高地塔发起反击,顺利击杀海口经济学院四人。随后多伦多大学抓到了几次机会,先后拿到两条大龙,将局面拖住。比赛已经来到了47分钟的大后期,海口经济学院进行分推直逼水晶,终于取得胜利。

4.jpg

总冠军诞生瞬间

5.jpg

海口经济学院战队成员高捧LICC冠军奖杯

6.jpg

全球高校冠军杯冠军——海口经济学院

再次恭喜海口经济学院以全胜战绩获得2017LICC总冠军!既不久前LPL赛区在2017亚洲对抗赛上夺得亚洲最强赛区荣誉之后,此次海口经济学院再为国内《英雄联盟》荣誉殿堂带回了一座珍贵的世界级赛事冠军奖杯,这也让人们对2017《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上LPL队伍的表现更显期待。在此之外,本届赛事的冠亚军还获得了出席全球高校冠军杯世大运校园明星赛的资格,届时,两支队伍将去到中国**省台北市,在全球大学生面前,联手带来精彩的召唤师峡谷对抗表演赛。至此,2017《英雄联盟》全球高校冠军杯宣告圆满收官。全世界热爱着《英雄联盟》的高校学子们,我们明年再见!

相关阅读:全球高校冠军杯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