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值,即高校冠军杯的正义

时间:2017-07-17 23:25 作者:官方 来源:官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全球高校冠军杯”的各国小鲜肉们的颜值

1.jpg

大部分撸友为了这次冠军杯参赛学校的“教育背景”、“文化差异”之类的话题讨论得热火朝天,两个字——肤浅!你们真的看不到这次从世界各地飞来的小哥哥的“颜值”吗?

2.jpg

觉得光谈颜值也很肤浅对不对?那么今天加上“技术”,我们来实力分析一部分这届“冠军杯”的各国小鲜肉们的颜值,额,以及技术…

PS:以下评测完全基于比赛发挥&个人审美!!

3.jpg

关键词:欧洲杨宗纬

颜值指数 ★★★

打法:走位风骚,团战细节处理

——我想为自己唱一首《洋葱》,因为小心翼翼剥完一场又一场小组赛,最后却没有进入半决赛。

他能让我记住是因为战队宣传片中,他用深邃的双眼瞪了镜头一下,我忽然就想到了杨宗纬=。=比赛中个人发挥出色,细节处理极好。其实这个队伍算是冠军杯联赛中平均颜值&综合能力很强的一个队伍,然而仅仅1积分之差,与半决赛擦肩而过。

4.jpg

关键词:偷家闪电侠

颜值指数: ★★★

打法: 善牵制与运营,灵动的大局观

——超级英雄总是在破灭之前才爆发小宇宙。

神似DC电视剧《闪电侠》男主角—巴里·艾伦。小组赛的第一场比赛中,双方局势胶着难下,胜负仅在背水一战间。最后关头,他利用艾克的单带能力与机动性,在四一分推运营战术下成功偷掉敌方水晶,出奇制胜。

5.jpg

关键词:无声的POSER

颜值指数 ★★★★

打法:看似进攻,实则防御

——可能没有契合到冠军杯“爱拼才会赢”的主流调性,我们才会输得如此顺理成章。

南洋理工大学的宣传片中,这位选手的耍帅表情与POSE相当丰富。可能因正视了本身实力之差,导致在打法上过于偏向被动。大多数比赛中的进攻换来的都是被迫后退,有一种深知需要勇往直前,却总是频频回头的矛盾感…

6.jpg

关键词:中二病型ATM

颜值指数 ★★★★

打法:没有打法的打法。

——谁说中二病不能打电竞?在我们的BGM下,没有战队能与我们抗衡!

来自东京动画声优职业学院,像极了一名日本演员,第一眼就能将他和他的队友们区分开来。虽说这支战队均为该学校“电竞专业学生”,可能因日服开服较晚还未追赶上国际平均水平,包括这名鲜肉在内整支队伍均成为了其他战队出线的“经验宝宝”,如此可爱中二的东京选手们,你们可要加药了——

7.jpg

关键词:人气明星

颜值指数:★★★★★

打法:疯狂带节奏,骚扰瞬接GANK

——我们不是电竞明星,所以我们可以比明星更肆无忌惮地去进攻。

游戏ID小苹果,中国海口经济学院战队打野位,也直播弹幕呼声最高(可能我发的占了一半吧=。=)的冠军杯明星选手,小道消息其为96年正宗鲜肉。开赛以来,队伍以全胜成绩进入总决赛,其中理应记给这名具有高颜值的打野选手一个头等功,因为他每一场比赛都能配合队友及时带起节奏,并且无时不刻地散发出萌帅萌帅的气息。(花痴状)

8.jpg

关键词:油头教官

颜值指数 ★★★★★

打法:稳定发育,稳定GANK,稳定游走

——持续发力是一种能力上的优势,能以不变应对对手的战略万变。

多伦多大学战队中单位,关注到他是因为他的油头总是像军队教官一样梳得辣么整洁光亮,很少有电竞选手走这个形象路线。并且俊朗稳重的五官如同他的中单水准一样,冠军杯中每一场比赛都能稳定发挥中单位应有的价值,引领队伍成功从北美半决赛内战中打进决赛。

9.jpg

两位东西方颜值代表所在的战队

将要进行最后的“正义对决”了!

如此看来“颜即正义”对高校冠军杯来说毫无毛病,有颜值的还真都有出色的游戏水准。那么在今天的决赛中,善于利用GANK与骚扰带起比赛节奏的中国“人气明星”,与打法相对稳健的“油头教官”之间也将进行最后的摩擦了,不过谁能够最终代表“冠军杯的正义”,当然希望是我们中国海口经济学院(的小苹果)啦!

10.jpg

中国海口经济学院(的小苹果),加油!

相关阅读:全球高校冠军杯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