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高校冠军杯冷门英雄各种秀

时间:2017-07-17 23:25 作者:官方 来源:官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2017全球高校冠军杯,冷门英雄频频出现

这次全球高校冠军杯,本准备凑下热闹,给这群怀揣着电竞梦的少年们加加油就好。看了几场小组赛后,突然被一场上单狼人的比赛抓住了眼球。你们懂的,上单狼人打全球联赛,突然有种不知道自己最近在玩什么版本的错乱感觉…

1.jpg

最后还TM赢了,并且这只狼人的数据也相当不错…

好吧,毕竟还都是学生,相当年轻…或者,是不是这种比赛,并不需要版本大局观,靠点运气就好?

然而不久后,又上来了一个在版本里走丢了的男刀泰隆。泰隆一直因为不错的爆发、机动性、带线能力、自保能力等受到很多玩家喜欢,所在刚开始,大家以为泰隆又找到了回到联赛的路了,然后仔细一看阵容,这尼玛是要用男刀打上路啊?懵逼了…这是什么新的套路吗?

2.jpg

抱着瞧一瞧的心态看了下去。经过几分钟平稳的发育,在第一波TP支援下路后,男刀利用6级强势的爆发拿到一次三杀!瞬间起飞!

3.jpg

之后的每一次团战中,他都能利用TP和本身的游走能力及时参战并收割,将比赛胜局压制性地导向己方队伍,最终拿下了全场MVP!颇有Pawn当年的男刀风范啊=.=。

4.jpg

会不会有更多迷失在版本里的英雄上场呢?

5.jpg

果然,中国选手拿了一个上单金属大师!

6.jpg

在开局不久,趁镜头不注意,竟然上路单杀了慎!

7.jpg

中期利用小龙灵魂继续推线扩大优势,配合加里奥同样的优势,轻松拿下胜利。又是一次走失英雄对联赛的宣告!越来越让人兴奋了啊…

随后,上单丽桑卓、上单乌鸦对剑姬、厄运小姐、VN等非主流英雄纷纷在这个全球冠军杯上线了…陌生又熟悉的冷门英雄们,散发出久违怀念的味道。

8.jpg

我有点热血沸腾了!

可能是看惯了职业比赛BP的求稳和保守,最初觉得这群少年的打法欠缺策略和思考,现在突然发觉,这是高校大学生应该有的热血气魄!这个冠军杯,还真有一种断剑重铸之日,骑士归来之时的奇妙感觉。

9.jpg

从小组赛的表现看来,虽然之前的队伍水平参差不齐,但目前杀入决赛的2支队伍:中国海口经济学院VS北美多伦多大学在技术水平上不相上下,打法也都非常好战激进,并且各种冷门英雄层出不穷!可以期待一下,之后决赛会不会拿出亚索、瑞文、劫等非主流英雄在这个全球联赛里秀一把呢?

10.jpg

最后,职业电竞抗韩还在继续中,中国校园队不能输啊!海口经济学院一定要加油啊!

相关阅读:全球高校冠军杯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