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CC总决赛对阵出炉:全胜海经院将战多伦多大学

时间:2017-07-17 23:25 作者:官方 来源:官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7月15日下午1点,《英雄联盟》全球高校冠军杯(LICC)在湖北武汉理工大学南湖体育馆展开半决赛争夺

7月15日下午1点,《英雄联盟》全球高校冠军杯(LICC)在湖北武汉理工大学南湖体育馆展开半决赛争夺。在当天的比赛当中,海口经济学院势不可挡,以2比0的比分战胜广州市白云工商技师学院,以全胜战绩率先跻身总决赛。而另一方面多伦多大学以激进的进攻风格2:1战胜圣路易斯玛丽维尔大学成功晋级冠军战。

1.jpg

LICC

2017《英雄联盟》全球高校冠军杯总决赛将于7月16日下午16时进行,届时主场作战的海口经济学院将于来自北美高校赛区的多伦多大学争夺“全球最强高校”荣誉。

从此前的比赛过程来看,海口经济学院在三天的赛程当中展现出了相当强大的赛场统治力,截止冠军战前,他们还保持着不败金身,而实战当中这支队伍也常常是以摧枯拉朽的方式赢得胜利。另一方面,多伦多大学也有着相当具有竞争力的竞技实力,他们更擅长利用激进的队伍风格来夺取场上主动权,并通过团战来一步步取得比赛的胜利。值得一提的是,在小组赛阶段两支队伍就曾有过交手——彼时海口经济学院是较为轻松地击败了多伦多大学。此番冠军战再次相遇,多伦多大学或许会祭出一些具有针对性的战术安排,而海口经济学院则希望能够完成全胜夺冠的壮举。

2.jpg

现场观赛玩家们的助威呐喊

半决赛赛况回顾:

7月15日13:00 海口经济学院 2:0 广州市白云工商技师学院

全员状态火热 海口经济学院轻取胜利

在首局比赛中,先是螳螂在红方上路二塔处,利用闪现加一个极限的W技能带走了残血的鳄鱼拿到一血。随后双方小型团战不断,在运营上略胜一筹的海口经济学院在边路牵扯兵线,在16分钟已经拔掉所有外塔。四分钟后,在大龙侧方野区处,广州市白云工商技师学院出现失误,在己方鳄鱼没TP的情况下先手开团,以四敌五,被对方0换4。随后海口经济学院拿下大龙,26分钟小牛奶闪现上高地,肉身开团并拿下两个人头,随后推爆水晶取得首胜。

3.jpg

赛场上的海口经济学院队员

在次局比赛中,广州市白云工商技师学院前期发力,Lu的蛇女数次单杀发条。但海口经济学院从10分钟开始五人抱团推下,而上单狼人并没有选择前来支援,广州市白云工商技师学院首局被迫以多打少,使得海口经济学院迅速扳回局面。随后在运营方面出色的海口经济学院开始频繁变线推塔,步步紧逼,在23分钟偷下大龙,毫不给对手机会,本局比赛在31分钟以广州市白云工商技师学院投降的方式结束。

7月15日15:00 圣路易斯玛丽维尔大学 1:2 多伦多大学

一波三折 多伦多大学终获胜利

首局比赛前期,狮子狗带起节奏,MU下路和中路不断被击杀,但MU的鳄鱼凭借着自己的单带能力不断牵扯兵线,直接把兵线带到了高地塔,所以在经济上双方没能拉开。15分钟圣枪游侠试图大招消耗,不料被加里奥反手嘲讽开团,输出位被限制的MU团战没能打出伤害,多伦多大学团战大获全胜。随后多伦多大学一路高歌猛进,在32分钟取得胜利。

4.jpg

场下的高校战队选手

在次局比赛中,从一开局Mu的打野豹女选择放弃了自己的部分经济,不断在中路进行骚扰,并拿下一血。之后MU下路薇恩拿到双杀,多伦多的打野酒桶赶来支援,由于贪心将技能分别放在了薇恩和卡尔玛两个人身上,导致被反杀。随后薇恩在团战中输出爆炸,加上妖姬的骚扰,将Mu压制在高地无法出来。在30分钟Mu强行出高地在野区开团,被打出团灭,随后多伦多大学一**爆水晶拿到胜利。

决胜局中,Mu的下路帮盲僧先后吃掉F6和红Buff完成“帝王开局”,等级领先的盲僧开始四处游走,配合中单妖姬,打出了一定的优势。双方你来我往,战况胶着,Mu稍处下风。面对劣势Mu选择让薇恩单带发育,其余四人抱团,拖住局面。但在之后多伦多大学团战中开始针对薇恩,数次击杀。在33分钟Mu在大龙处被迫接团被打出团灭,多伦多大学带着大龙Buff推上高地,取得胜利晋级决赛。

5.jpg

半决赛现场解说席

2017全球高校冠军杯(LICC)的冠军战即将于7月16日16时正式打响,海口经济学院能否为LPL高校赛区赢下首个世界级《英雄联盟》赛事的冠军。

相关阅读:全球高校冠军杯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