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广州白云晋级全球高校四强!

时间:2017-07-17 23:25 作者:官方 来源:官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7月14日,2017《英雄联盟》全球高校冠军杯(LICC)小组赛第二日

7月14日,2017《英雄联盟》全球高校冠军杯(LICC)小组赛第二日赛程继续进行,在16时40分进行的一场焦点战中,B组广州市白云工商技师学院利用强大的抓机会能力送给对手芽庄大学“突然死亡”。中路选手lu卡萨丁表现出色,关键时刻击杀对手2人,几乎以一人之力奠定胜局。

广州市白云工商技师学院 1:0 芽庄大学

lu卡萨丁1v2锁定胜局 芽庄大学遭遇突然死亡

B/P阶段,白云工商技师学院拿出了一套以卡萨丁+女警为核心的后期carry型阵容,而芽庄大学则在选到鳄鱼与蜘蛛之后即表明了他们要抢占强中期节奏的战术意图,对于他们来说,比赛一旦进入中后期拉锯,胜利的希望就将随着比赛时间的拉长而逐渐降低。

实战当中芽庄大学果然利用蜘蛛在前期的强势主动发起进攻,但白云工商技师学院方面则利用上中双TP,以及上路加里奥在6级后的大招支援顶住了对手的多轮进攻。在这之后,白云工商技师学院进入安然发育状态。31分钟lu发育出色的卡萨丁上路带线过程中一人击杀对手蜘蛛与老鼠两个关键英雄,白云工商技师学院随即无伤拿下男爵,转眼间将经济优势拉大到9K。在己方后期更为强大的阵容之下拿下本场胜利。并锁定小组出线资格。

相关阅读:全球高校冠军杯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