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经济学院七战七胜 晋级冠军战

时间:2017-07-17 23:26 作者:官方 来源:官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2017全球高校冠军杯,海口经济学院连胜两场,以全胜战绩晋级决赛。

7月15日下午一点,《英雄联盟》全球高校冠军杯(LICC)在湖北武汉理工大学南湖体育馆进行半决赛。在当天首场BO3中由海口经济学院对阵广州市白云工商技师学院,海口经济学院连胜两场,以全胜战绩晋级决赛。

1.jpg

全球高校冠军杯

7月15日13:00 海口经济学院 1:0 广州市白云工商技师学院

全员状态火热 前期发力轻取胜利

在双方首局比赛的BP上海口经济学院选择了卡尔玛+深渊巨口+布隆这样保护AD位输出的阵容,而广州白云工商技师学院选择了鳄鱼+酒桶+锤石这样有一定先手团战能力的阵容。

在前期比赛中,先是螳螂在红方上路二塔处,利用闪现加一个极限的W技能带走了残血的鳄鱼拿到一血。随后双方小型团战不断,在运营上略胜一筹的海口经济学院在边路牵扯兵线,不断抓到机会,在16分钟已经拔掉所有外塔,三路兵线都压在了二塔处。四分钟后,在大龙侧方野区处,广州市白云工商技师学院出现失误,在己方鳄鱼没TP的情况下先手开团,以四敌五,被对方0换4。随后海口经济学院拿下大龙,26分钟小牛奶闪现上高地,肉身开团并拿下两个人头,随后推爆水晶结束战斗。

7月15日14:00 海口经济学院 1:0 广州市白云工商技师学院

稳妥发育步步为营 海口经济学院再次取胜

在次局比赛的BP中,广州市白云工商技师学院剑走偏锋选择了狼人上单+蛇女+复仇之矛对阵海口经济学院扎克+发条+女警。相对来说,广州市白云工商技师学院想要赢得圣胜利需要在前期对线取得优势。

在实际对战中,广州市白云工商技师学院前期发力,先是Lu的蛇女数次单杀发条,复仇之矛也配合面对劣势队友的Gank拿到人头。但海口经济学院从10分钟开始五人抱团推下,而上单狼人并没有选择前来支援,海经院以多打少,再加上他们团战阵容优势,使得他们迅速扳回局面。随后在运营方面出色的海口经济学院开始频繁变线推塔,步步紧逼,在23分钟偷下大龙,毫不给对手机会。在31分钟以广州市白云工商技师学院投降的方式结束了比赛。

相关阅读:全球高校冠军杯,海口经济学院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