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经不败晋级,半决赛将战广州白云

时间:2017-07-17 23:26 作者:官方 来源:官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2017年7月14日,《英雄联盟》全球高校冠军杯(LICC),来自LPL赛区的广州市白云工商技师学院和海口经济学院双双晋级半决赛

2017年7月14日,《英雄联盟》全球高校冠军杯(LICC)在湖北武汉理工大学南湖体育馆展开小组赛第二日的争夺。在当天的比赛中,来自LPL赛区的广州市白云工商技师学院和海口经济学院双双晋级半决赛,其中海口经济学院更是以全胜战绩从A组当中脱颖而出,两支LPL赛区高校队伍将在半决赛中展开交锋。而另一场半决赛则将在两支北美高校队伍之间展开——届时将由多伦多大学对阵圣路易斯玛丽维尔大学。

1.jpg

LICC小组赛积分榜

2.jpg

半决赛对阵形势

7月14日12:15 海口经济学院 1:0 波尔图大学

抢占进攻节奏 海口经济学院压迫式打法轻松取胜

本场对阵,海口经济学院祭出了一套以潘森+乐芙兰+扎克为核心的前期侵略性极强的阵容,实战当中海口经济学院仅仅用时5分钟就击溃了对手将比赛节奏拖入后期的计划——Apple扎克中路gank帮助LCC乐芙兰斩获一血,半分钟后诡术妖姬TP下路再拿人头,双方中路瞬间拉开差距。进行到15分钟,海口经济学院已经手握7K经济领先,在拿下男爵buff之后,一波攻上高地结束战斗。

3.jpg

LICC现场啦啦队表演

7月14日 12:20 拉德堡德大学 0:1 广州市白云工商技师学院

稳扎稳打 广州市白云工商技师学院稳妥进攻取得胜利

在本局比赛中前期对抗比较稳妥,直到中期,拉德堡德大学这边由发条单带,四人抱团迅速集火下路,凭借着阵容上的拆塔优势,直接推完了二塔。但广州市白云工商技师学院稳住了局面,由剑姬单带,在上下路分别牵扯兵线。耐心终于等来了机会,在31分钟剑姬TP配和酒桶一起绕后,先手开团男枪,剑姬入场无人能挡,团战大获全胜。随后分别拿下大龙和远古龙,在41分钟推爆水晶取得胜利。

4.jpg

LICC现场主舞台

7月14日16:40 广州市白云工商技师学院 1:0 芽庄大学

lu卡萨丁1v2锁定胜局 芽庄大学遭遇突然死亡

本场比赛中芽庄大学利用蜘蛛在前期的强势主动发起进攻,但白云工商技师学院方面则利用上中双TP,以及上路加里奥在6级后的大招支援顶住了对手的多轮进攻。在这之后,白云工商技师学院进入发育状态。31分钟lu发育出色的卡萨丁上路带线过程中一人击杀对手蜘蛛与老鼠两个关键英雄,白云工商技师学院随即无伤拿下男爵,转眼间将经济优势拉大到9K,拿下本场胜利。

5.jpg

双方选手赛后握手致意

7月14日17:25海口经济学院 1:0 南洋理工学院

实力碾压 海口经济学院强势进攻取得胜利

在比赛前期,双方团战不断,但是没造成太大的差距。分割点在11分钟,南洋理工学院的伊芙琳配合慎的大招传送配合先手开团,海口经济学院进行反打,五人迅速集结下路,螳螂蜻蜓点水秒掉女警,打出一波0换5,就此海口经济学院确立优势。随后在15分钟,海口经济学院连越过三座塔追杀,再一次将对手团灭。在22分钟推上高地,海口经济学院取得胜利。

7月14日18:25 多伦多大学 1:0 东京动漫声优专门学校

辅助巴德灵性开团 步步为营终获胜利

在这场比赛中,多伦多大学利用自己的阵容优势先手开团,不断抓死对面的英雄。不得不说的是他们的辅助巴德,多次大招命中关键人物。在他们获得优势后,依然打法稳妥,步步为营。在20分钟左右,上路高地塔处,巴德先手大招,酒桶和和狐狸接上控制,越塔强杀四人,一**爆水晶结束比赛。

7月7月14日19:20 广州市白云工商技师学院 0:1 圣路易斯玛丽维尔大学

金克斯单挑无敌 玛丽维尔大学赢得B组头名之战

由于小组赛结束后广州市白云工商技师学院与圣路易斯玛丽维尔大学积分相同,因此两队必须加赛一场来决出B组头名的归属。本局比赛一开局就由上路打开局面,加里奥连续击杀刀妹,线上获得优势的加里奥迅速来到其他路支援。但没能稳住节奏,13分钟白云工商技师学院三人越塔强杀对手,被换掉两人,经济被反超。随着时间的推移,圣路易斯玛丽维尔大学下路的金克斯已然发育成型,带着虚弱的她单挑无敌,击杀数人。终于在29分钟下路的团战中,金克斯输出爆炸,圣路易斯玛丽维尔大学顺利取胜。

至此,本届全球高校冠军杯小组赛阶段正式收官,半决赛将在7月15日下午13时正式拉开战幕。目前为止,中国赛区的两支高校队伍都表现得十分亮眼,且已全部晋级半决赛,由于两支队伍将在半决赛提前相遇,因此尽管届时赛场之上必有胜负之分,但这也为LPL高校赛区提前锁定了一个冠军战席位。从小组赛阶段的情况来阿可能,像Littlemilk、Apple、Lu等一批优秀的高校玩家正在迅速成长,正是因为有着新鲜血液的涌入,LPL赛区才能不断在世界的舞台上创造辉煌,《英雄联盟》全球高校冠军杯(LICC)明日将上演半决赛,哪所高校能晋级决赛并摘得最终的桂冠呢?

相关阅读:全球高校冠军杯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