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经济学院小组赛全胜跻身全球高校四强

时间:2017-07-17 23:26 作者:官方 来源:官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7月14日,2017《英雄联盟》全球高校冠军杯(LICC)小组赛第二日

7月14日,2017《英雄联盟》全球高校冠军杯(LICC)小组赛第二日赛程继续进行,在下午17时25分开始的A组焦点战中,海口经济学院祭出上单铁男,轻松战胜南洋理工学院,以小组赛阶段全胜的优异成绩进入半决赛。

1.jpg

LICC

海口经济学院 1:0 南洋理工学院

团战技术碾压 海口经济学院强势进攻取得胜利

在本局比赛的B/P上,海口经济学院大胆选择了铁男上单。南洋理工学院选择了女警+发条这样前期需要发育的阵容,而海口经济学院则选择了布隆+加里奥+滑板鞋这样保护性能很强的团战阵容。

在比赛前期,双方都展现了很强的侵略性,先是寡妇来红方野区反蓝,收下一血,随后双方团战不断,但是没造成太大的差距。分割点在11分钟,南洋理工学院的寡妇配合慎的大招传送配合先手开团,海口经济学院进行反打,五人迅速集结下路,螳螂蜻蜓点水秒掉女警,打出一波0换5,就此海口经济学院确立优势。随后在15分钟,海口经济学院连越过三座塔追杀,再一次将对手团灭。就此南洋理工学院已经毫无还手的余地,在22分钟就被推上高地,海口经济学院取得胜利。

相关阅读:全球高校冠军杯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