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明星解说嘉宾助阵全球高校冠军杯

时间:2017-07-17 23:26 作者:官方 来源:官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2017《英雄联盟》全球高校冠军杯(LICC)正在江城武汉如火如荼地进行当中

2017《英雄联盟》全球高校冠军杯(LICC)正在江城武汉如火如荼地进行当中,来自全世界范围内的顶尖高校战队们将经历四天的激烈竞争,并最终决出“世界最强高校战队”荣耀的归属。作为备受高校学子们喜爱的流行文化与娱乐方式,本届全球高校冠军杯吸引到了无数玩家来到现场观赛,为了给玩家们带来更为优质的观赛与互动体验,《英雄联盟》将邀请到全明星解说与嘉宾阵容亮相赛事现场。

1.jpg

LICC

从7月15日半决赛起,药水哥、东北大鹌鹑、洞主等明星主播以及泽元、Rita、王多多等官方解说都将先后亮相,在与现场玩家们展开零距离互动的同时,还将一同为观众们带来精准严谨而又不乏幽默的现场解说与评述。

全球高校冠军杯比赛场馆:湖北武汉洪山区文体中心(武汉理工大学南湖体育馆)

比赛地址:武昌区文治街34号(武汉理工大学南湖校区西南角)

2.jpg

LICC赛事现场

7月15日,药水哥、东北大鹌鹑将率先来到比赛现场,与到场观赛的玩家们打成一片——药水哥,人称“熊猫直播第一卡牌大师”,是一位极富“魔性”的幽默型主播,眼下在玩家当中口耳相传的“聚聚”、“我行你也行”等口头禅正是出自药水哥的直播;东北大鹌鹑是一位直播界的新星,同时也是斗鱼直播相当具有人气的一位主播,一手寒冰射手出神入化,被粉丝们称为“相声说得最好的主播”,在他的“说学逗唱”之下,游戏已经不是看点,其独特的直播风格已经得到了许多高校玩家们的喜爱与认可。

3.jpg

药水哥

4.jpg

东北大鹌鹑

7月16日,斗鱼直播明星主播洞主也将来到武汉亮相本届全球高校冠军杯现场,作为最受《英雄联盟》玩家们喜爱的主播之一,其富有磁性的声音让几十万的歌迷无法自拔。而他耿直的线上风格,以及幽默的直播方式,更让他成为玩家日常话题当中的焦点人物。

5.jpg

洞主此前曾登场LCL全国总决赛解说席

除了与来到现场的玩家们展开零距离互动,诸位明星主播们还将与泽元、Rita、王多多等官方解说一同登上解说席,为观众们奉上妙语连珠的现场解说。泽元是LPL当中的老牌解说,其对B/P的精准分析以及风趣稳重的场控能力深得玩家们的喜爱;Rita有着长期的职业赛场经验,其出众的颜值更是让众多玩家为之倾倒;王多多在2017LPL春季赛升降级赛上的妙语连珠,让他被媒体与玩家们冠以“喊麦型解说”之名,他在比赛现场脱口而出的精彩解说总是能带动全场气氛,突出的个人风格也得到了相当数量玩家们的支持。

6.jpg

LPL官方美女解说Rita(左)

除了明星主播与强大的解说阵容之外,SNH48莫寒、SNH48袁雨桢、SNH48赵韩倩、SNH48陈观慧、SNH48袁丹妮、SNH48钱蓓婷这些小姐姐们还将在7月16日本届LICC总决赛现场,献上精彩的舞蹈表演赛,并与现场玩家们进行互动。

7.jpg

SNH48成员莫寒此前亮相LCL全国总决赛现场

2017《英雄联盟》全球高校冠军杯的争夺渐入白热化,全明星解说嘉宾也将随着赛事进程的深入逐一登场亮相,与广大玩家共同见证“世界最强高校战队”的诞生。

相关阅读:全球高校冠军杯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