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海口学院碾压轻取葡萄牙波尔图大学

时间:2017-07-17 23:26 作者:官方 来源:官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7月14日,2017《英雄联盟》全球高校冠军杯(LICC)小组赛进入第二个比赛日

7月14日,2017《英雄联盟》全球高校冠军杯(LICC)小组赛进入第二个比赛日的争夺,在12时15分进行的一场焦点战中,A组海口经济学院依靠极快的进攻节奏轻取波尔图大学,比赛当中仅用时5分钟就基本奠定了本场胜局。

海口经济学院 1:0 波尔图大学

抢占进攻节奏 海口经济学院压迫式打法轻松取胜

海口经济学院与波尔图大学之间的这场对抗,从B/P阶段开始即充分展现出了两个高校赛区的整体风格:海口经济学院祭出了一套以潘森+乐芙兰+扎克为核心的前期侵略性极强的阵容;波尔图大学则选到了菲欧娜+蛇女+女警这样的后期分推角色。

实战当中海口经济学院仅仅用时5分钟就击溃了对手将比赛节奏拖入后期的计划——Apple扎克中路gank帮助LCC乐芙兰斩获一血,半分钟后诡术妖姬TP下路再拿人头,双方中路瞬间拉开差距。其后波尔图大学打野盲僧试图入侵受阻,直接宣告了自家中野两路的陷入困境。5分钟的时间节点,上路ATM潘森分别利用TP与大招支援双人路以及中路,两次取下人头,并就此完全掌握场上主动,完成了本场比赛的全线压制。比赛进行到15分钟,海口经济学院已经手握7K经济领先,在拿下男爵buff之后,一波攻上高地结束战斗,全场仅用时27分钟。

相关阅读:全球高校冠军杯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