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后专访Pray:烬百发百中的秘诀是?

时间:2016-07-31 17:55 作者:可喜@可乐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17173可喜@可乐翻译,转载请注明出处。 7月30日,在首尔上岩洞OGN电子竞技体育场展开了2016LCK夏季2R的比赛,ROX Tigers在与CJ Entus的对决中发挥稳定2:0完胜CJ Entus。Pray和Peanut十分活跃,但Kuro选手的维克托也抓住重心,对取得

17173可喜@可乐翻译,转载请注明出处。

“寒冰的大招和烬的命中率高的秘诀是好好瞄准。”

ROX Tigers的Pray公开了寒冰和烬等手长英雄,技能命中的‘理所当然’的技巧。

7月30日,在首尔上岩洞OGN电子竞技体育场展开了2016LCK夏季2R的比赛,ROX Tigers在与CJ Entus的对决中发挥稳定2:0完胜CJ Entus。Pray第一局的烬和第二局的寒冰都展示了超高的技能命中率。

Pray选手公开了自己理所当然的秘诀“在玩寒冰和烬的时候技能的命中率十分重要,命中率高的秘诀是好好瞄准。”

对于为了纪念Pray的100杀而公开的1000杀视频,Pray说出了自己的遗憾。“有点可惜。我表现过的帅气的样子应该更多,好像漏了几个。”

当问到还有两场比赛,是否能维持第一的位置时,Pray也表示了下决心“这好像要取决于跟Afreeca Freecs的比赛,一定卯足了劲努力以2:0取胜。”

相关阅读:lck新闻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