粗事啦厂长拍广告 骚话厂晋升广告厂

时间:2016-08-05 09:26 作者:散场 来源:爱拍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近日,若风因客串某电影而被电竞圈炒的沸沸扬扬,无独有偶,厂长也接拍一个影响力巨大的广告。

近日,若风因客串某电影而被电竞圈炒的沸沸扬扬,无独有偶,厂长也接拍一个影响力巨大的广告,在广告片内,厂长穿着粉色小西装在举杯庆祝,这不是客串哦,而是广告片中的主角之一!足够的戏份和主视角,已经让无数猪仔拥有最大的“吹”资本了!

圈内人对此事多有好评,这是电竞人跨界发展的典型案例,同时也彰显着电竞圈的影响力越来越大了。

镜头一转,先是EDG战队的LOGO一闪而过,随之而来的便是酷酷的向镜头打招呼的厂长,粉丝的小西装,斯文而又不失魅力,估计有不少女猪仔已经情难自禁了!

之后是一个微笑举杯致意,气质呈几何线性上升,简直炫酷,再后的镜头则是厂长点题广告产品,虽然出场的不过短短的几秒钟,但厂长却是本支广告片的主角之一,绝对不是客串哦。况且,这是一支影响力非常大的广告片,可想而知,厂长能够作为其中的主角之一出演,是相当难得的殊荣了!

而且台词中也点名了标注厂长,台词如是:等一下,那不是厂长吗?果然是他!

GIF图始终是有所欠缺,那么再放几张截图。

如此看来,摘下耳机穿上休闲装的厂长的确有几分帅气,还有那个邪异的微笑,酷酷的指向动作,无不散发着一个成熟男人的魅力,怪不得猪仔对厂长如此死忠。

从网瘾少年走上职业选手的道路,再到出现在广告的荧屏上,很华丽的转身,从明凯到厂长,从厂长到骚话,再从骚话到广告,这种****,是如此的丰富多彩,如此令人敬佩。归根到底,一词记之曰:努力!

厂长的标签有很多,但最为耀眼的还数努力这个词语,一个从职业远古年代走到如今的男人,其所遇到的挫折、嘲讽、逆境,是寻常人无法想象的!也正因他的努力与奋斗,使他的名气也越来越大,备受电竞圈内人的关注,姑且不论国内的猪仔,就连国外的猪仔都是难以计量!

正如歌词那般,向前跑,迎着冷眼和嘲笑,生命的广阔不历经磨难怎能感到.....厂长,就是这样的一个人,从职业选手的角度看来,再多的赞誉放在他的身上都显得苍白,但是他所遭遇到的嘲讽也是跟赞誉一样多,一千个人的眼里有一个千个厂长!

无论如何,如今的他的确了不起,比起那些早早退役卖肉松饼的人,至少还有一个初心!

而从厂长接拍广告的事情看来,这也非常直观的证明了电竞圈的影响力是越来越大了,电子竞技产业的日益壮大,也促使了此圈内人的影响力扩大,从黑暗势力OMG到若风,到厂长,这些电竞前辈为大家开山辟路,做出一个标榜。

职业选手不再是人们普遍认知里的网瘾少年,而是与各大影响力巨大的圈内人处于同一条平衡线上的大兄弟!

最后,加油吧,电竞人!

相关阅读:厂长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